找回密码
 -注册-

IE800S还是那么强

查看数: 1640 | 评论数: 13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3-16 17:23

正文摘要:

被AK哥冷落的IE800S,今天惊艳除了听诊器效应,三频,声场,解析都很强

回复

opned|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5-20 15:51
ie800s在家接hdv820+拓品octo,推开就真好听绝了,户外推不开时就只能听个响积灰(听诊器大麻烦只能绕耳),推开了有hd650都没有的浓和弹,老森海味,可惜800弄丢了,不然也可以对比下。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3-18 20:42
海风风太大 发表于 2026-3-18 19:32
求AK哥升级线的型号,谢谢

停产了哥,seven audio你再问一下
海风风太大|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宁 发表于 2026-3-18 19:32
求AK哥升级线的型号,谢谢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17 16:51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3-17 15:23
AK哥弄个IE900,点评下。

坐等到4499,搞一条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海林 发表于 2026-3-17 15:23
AK哥弄个IE900,点评下。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17 14:50
IE800 IE800S大动态,大声场,大编制,整体调音风格相当刚猛缺点就是佩戴和听诊器效应,出街不方便,适合安静室内,坐着听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17 14:48
IE800 IE800S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17 14:46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3-17 14:42
猛一看还以为AK哥把IE800分尸了

哈哈IE800 IE800S牛逼的耳机延长线,还是2.5插头的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17 14:42
猛一看还以为AK哥把IE800分尸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3-16 21:39
蓝撒加 发表于 2026-3-16 21:35
ie800,ie800s,ie900这三个,ie800味道最浓,ie800s三个里最正常,ie900你细品我听不下去

蓝撒加|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3-16 21:35
ie800,ie800s,ie900这三个,ie800味道最浓,ie800s三个里最正常,ie900你细品我听不下去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3-16 17:24
好机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2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