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e800s在家接hdv820+拓品octo,推开就真好听绝了,户外推不开时就只能听个响积灰(听诊器大麻烦只能绕耳),推开了有hd650都没有的浓和弹,老森海味,可惜800弄丢了,不然也可以对比下。 |
海风风太大 发表于 2026-3-18 19:32 停产了哥,seven audio你再问一下 |
| 求AK哥升级线的型号,谢谢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3-17 15:23 |
| AK哥弄个IE900,点评下。 |
IE800 IE800S大动态,大声场,大编制,整体调音风格相当刚猛 缺点就是佩戴和听诊器效应,出街不方便,适合安静室内,坐着听 |
| IE800 IE800S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3-17 14:42 哈哈 IE800 IE800S牛逼的耳机延长线,还是2.5插头的![]() ![]() ![]() |
|
猛一看还以为AK哥把IE800分尸了 |
蓝撒加 发表于 2026-3-16 21:35 ![]() ![]() ![]() ![]() ![]() |
ie800,ie800s,ie900这三个,ie800味道最浓,ie800s三个里最正常,ie900你细品 我听不下去 |
![]() ![]() 好机![]() ![]()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2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