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半是这个耳罩的原因,不是拜亚通用耳罩,传统耳罩边缘倾斜一点的 |
david7lf 发表于 2026-4-25 09:57 昨天听了大半个小时还是夹的不舒服, 这个耳机声音大于佩戴, 夹力太大,声音上不偏不倚,是ok的 |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4-24 10:33 嗯嗯,感谢分享。主要我买的二手使用了两年多,我个人没太大感受 |
|
今天有点想听dt900,以前一直觉得这个耳机,声音略微有一点点不顺滑, 但是又感觉比较均衡。 早上休息, 出门前插上安卓手机直推煲耳机(懒得接别的),网易云音量开到最大,开重低音音效,煲耳机,两个小时回来,再开到正常音量听,竟然手机直推都有些润泽感,拜雅的耳机,振膜状态确实很重要啊,让他提前振动,就会好听不少 |
相信你的听感 它本来就很乏味 我宁愿它再刺耳一点 也不想听这个用7mm厚的海绵来堵出来的高频
|
| 拜亚几乎都夹头 |
| 这个900 是新的开始用的吗?前后用了多久 有没有耳罩比开始塌陷一些 我几年前买过这个型号 我是放一边煲机 一开始10天听一次 后面基本一个月 听一起 每次都半小时左右 我觉得 最开始煲到2个月的时候声音非常好 很均衡 但过了10个月以后 低频变少 高频开始刺激起来 因为我是一个月听一次变化 所以耳罩基本跟新的差不多 没有感觉塌陷什么的 然后我就卖了 楼主 这个听起来不刺 是不是因为耳罩用得多了有点塌陷 反而高频柔和了? |
| 再好的食材也要加点盐才好吃 |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3-18 13:12 是的,你说得比较准确 |
| 对,夹,戴上后实际上接近密不透风,实际算半封闭,声音还好,韵味差点,但因为夹,并没有十分享受,因为腔体不太大,封闭程度较高,因此久听会累耳。我大部分时候还是听平头了,这耳机并不太适合累了想休息放松的时候听,但是声音确实算比较准确 |
| 要求佩戴和动听度升级, 那就试试mv1. 现在1~2千元级这个档次没有什么正儿八经的hifi向耳机了, 要么就是新600, 660那类听电音的, 剩下基本都是监听声底, 包括msr7这么老的型号其实也是铁三角拿人声返听调整了一下. |
戴迪 发表于 2026-3-16 18:54 奇怪,都说它高频刺,我倒不觉得,反倒觉得不够得劲 |
| 这个耳机你们听着不刺吗?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