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7926 发表于 2026-3-18 15:11 这台应该是113dBc/Hz @1Hz |
| 近端噪怎么样? |
| 闲id 不知道买什么的熊 |
quessparaya 发表于 2026-3-18 00:03 同步各个设备的,降低噪声什么的,我的听感就是结项准确一些,低频听起来优化一些下潜啥的,然后有的设备更明显一些,像我用的ud701n听起来感觉声场也有所扩大,结项稍微拉远,听起来整个声音要更精致,卖掉的主要是想换电处看一下 ![]() |
| 时钟是干什么用的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1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