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飞傲FF5的潜力十分可怕

查看数: 3252 | 评论数: 19 | 收藏 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3-18 12:44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朋友妻不客气 于 2026-3-18 12:47 编辑 最近仔细把玩了这平头塞,发现一旦用海绵套+原线就完蛋,很多人口中说的糊、不适合古典都是这么来的 这塞子素质很优秀,但坏就坏在原线,这个线一定得换,这线 ...

回复

auchan|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卢湾区 发表于 2026-5-25 21:36
我有一条线材,专门用来平头听女声很不错,是否需要一试?
wishesme|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发表于 2026-5-25 21:33
番茄炒蛋饭 发表于 2026-3-18 18:11
这个我也有,听了很多次不如FF3S好听;耳机容易进灰,会有杂音

我看网上的图,好像中间的金属网孔比较大,容易进灰的话很难接受啊
元蕊1|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20 09:36
我用来接他家的蓝牙耳挂
daijun2934|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3-19 09:58
喜欢就好。。。。。
如影|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19 08:17
要换线才好听的耳机就是个不合格耳机,厂家卖个半成品给你!
创象势力登场|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3-18 23:25
不如pk1好听
leeyow|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 发表于 2026-3-18 22:03
看到“素质30%”就呵呵了
midangnol|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3-18 18:50
蓝撒加 发表于 2026-3-18 18:40
台机这样干,大电流,容易断线,还是用时间去煲吧,你那个我看过,x3s其实更好,也比dm7好听

应该没问题,这机器有高低阻抗耳机选择,可以适配塞子的,正常音量听歌没啥问题。
X3S和FF5我一半一半用,听蔡琴这种,就不用X3S,没有中年女人的味道
蓝撒加|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3-18 18:40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3-18 18:30
这就和我有一篇帖子写的那样,低音不干净,中高闷,属于煲机的第二阶段,很多人就在这个时候出掉了;
再 ...

台机这样干,大电流,容易断线,还是用时间去煲吧,你那个我看过,x3s其实更好,也比dm7好听
蓝撒加|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3-18 18:40
台机这样干,大电流,容易断线,还是用时间去煲吧,你那个我看过,x3s其实更好,也比dm7好听
midangnol|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3-18 18:30
蓝撒加 发表于 2026-3-18 18:20
n8ii n3u两台听的,估计钛牛,星牛听多了,没耐心去煲,过段时间换条线再试试

这就和我有一篇帖子写的那样,低音不干净,中高闷,属于煲机的第二阶段,很多人就在这个时候出掉了;
再来一下大声震一震,振膜就均衡了,台机电流大,挂机几个小时突然就好听了,通透均衡,低音有劲。这塞子总共煲机差不多200个小时,也可能前面煲不开是小尾巴功率问题,煲开后再用小尾巴也是好听的。


蓝撒加|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3-18 18:20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3-18 16:33
用啥听的,没这么差吧;我一开始也是听了一个月没通透,但是声音也是扎实的。后面用台机开大声放低音强的 ...

n8ii n3u两台听的,估计钛牛,星牛听多了,没耐心去煲,过段时间换条线再试试
番茄炒蛋饭|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3-18 18:11
这个我也有,听了很多次不如FF3S好听;耳机容易进灰,会有杂音
midangnol|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18 16:33
蓝撒加 发表于 2026-3-18 15:33
ff5人声靠后,散,闷,高频像被砍了一样,听编制换线还可以听

用啥听的,没这么差吧;我一开始也是听了一个月没通透,但是声音也是扎实的。后面用台机开大声放低音强的歌曲,听了几个小时,第二天再听声音就很通透靓丽了,振膜需要释放应力的感觉。
蓝撒加|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3-18 15:33
ff5人声靠后,散,闷,高频像被砍了一样,听编制换线还可以听
midangnol|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18 14:20
换完线人声还好听吗
朋友妻不客气|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3-18 14:16
Hzhao1 发表于 2026-3-18 13:29
曾经也是飞傲m15s用家。感觉他们的那个“超级大耳”模式,也只能是把一些塞子适当推开,无法真正推好正经的 ...

确实如此
Hzhao1|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发表于 2026-3-18 13:29
曾经也是飞傲m15s用家。感觉他们的那个“超级大耳”模式,也只能是把一些塞子适当推开,无法真正推好正经的大耳机
shoutup|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3-18 13:26
这么难搞的话还不如听大耳啦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