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有一条线材,专门用来平头听女声很不错,是否需要一试? |
番茄炒蛋饭 发表于 2026-3-18 18:11 我看网上的图,好像中间的金属网孔比较大,容易进灰的话很难接受啊 |
我用来接他家的蓝牙耳挂![]() |
| 喜欢就好。。。。。 |
| 要换线才好听的耳机就是个不合格耳机,厂家卖个半成品给你! |
| 不如pk1好听 |
| 看到“素质30%”就呵呵了 |
蓝撒加 发表于 2026-3-18 18:40 应该没问题,这机器有高低阻抗耳机选择,可以适配塞子的,正常音量听歌没啥问题。 X3S和FF5我一半一半用,听蔡琴这种,就不用X3S,没有中年女人的味道 |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3-18 18:30 台机这样干,大电流,容易断线,还是用时间去煲吧,你那个我看过,x3s其实更好,也比dm7好听 |
| 台机这样干,大电流,容易断线,还是用时间去煲吧,你那个我看过,x3s其实更好,也比dm7好听 |
蓝撒加 发表于 2026-3-18 18:20 这就和我有一篇帖子写的那样,低音不干净,中高闷,属于煲机的第二阶段,很多人就在这个时候出掉了; 再来一下大声震一震,振膜就均衡了,台机电流大,挂机几个小时突然就好听了,通透均衡,低音有劲。这塞子总共煲机差不多200个小时,也可能前面煲不开是小尾巴功率问题,煲开后再用小尾巴也是好听的。
|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3-18 16:33 n8ii n3u两台听的,估计钛牛,星牛听多了,没耐心去煲,过段时间换条线再试试 |
| 这个我也有,听了很多次不如FF3S好听;耳机容易进灰,会有杂音 |
蓝撒加 发表于 2026-3-18 15:33 用啥听的,没这么差吧;我一开始也是听了一个月没通透,但是声音也是扎实的。后面用台机开大声放低音强的歌曲,听了几个小时,第二天再听声音就很通透靓丽了,振膜需要释放应力的感觉。 |
| ff5人声靠后,散,闷,高频像被砍了一样,听编制换线还可以听 |
| 换完线人声还好听吗 |
Hzhao1 发表于 2026-3-18 13:29 确实如此 |
| 曾经也是飞傲m15s用家。感觉他们的那个“超级大耳”模式,也只能是把一些塞子适当推开,无法真正推好正经的大耳机 |
这么难搞的话还不如听大耳啦![]()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