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11 12:50 好的,那我明白了,谢谢! |
hsong 发表于 2026-5-10 23:17 不是一个风格。8ti更像强化了的bte9 |
| 于老师,请问 8ti 和 8pure 声音区别大吗?现在手上有个 8pure,很喜欢这个声音风格,有必要再入个 8ti 吗,8ti 是不是 8pure 的高阶升级版呀? |
| 同意楼上观点; |
jasony0101 发表于 2026-3-23 16:12 这个体积的蓝牙尾巴,搞素质就太难为他们了,差异化的就要靠声音特点鲜明。 |
| 哇哦 |
| 我现在手上小号的蓝牙解码耳放也不少个了,发现各家的声音特点都挺鲜明的 |
jianghuaiyu 发表于 2026-3-21 00:11 还真不是,很多玩家喜欢低频,mdat3低频不够劲。 |
| 如果只是玩一些中低端的塞子,大部分都不难驱动,是不是mdat3更合适嘞?mdat3大家都说能跟几千的播放器打得有来有回,一直痒痒的 |
泽野弘之 发表于 2026-3-20 13:59 没玩过sigma,只玩过cma18p,觉得半斤八两吧。 |
| 请问于老师,udp的m3和旷世的sigma(不是pro)您觉得哪个更好一些呢 |
小九923 发表于 2026-3-19 19:07 橙色的是手感不错 |
水到扣脚的托尔 发表于 2026-3-18 17:47 mdat3去壳橙色的也挺养眼的这个被包住了 |
mildik 发表于 2026-3-19 14:11 标准版推容易驱动的中性塞子很不错。你要喜欢浓郁的塞子,换其他版本就行 |
| 哦,这样啊,感谢成功帮我解毒了响声 |
水到扣脚的托尔 发表于 2026-3-18 17:47 没错,裸壳使用就行 |
| 彩钛外观很棒 |
戴迪 发表于 2026-3-18 16:17 mdat3搭配dk3001不错,等我回去再试试达音科alpha3,估计也不错。 |
| mdat3推力小,我配了条达音科的vulkan2,出门听。这个小尾巴,可以稍微增加下体积,把推力多少提点,续航可以增加点。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