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yijune 发表于 2026-3-22 19:48 知道在哪里,但对这些带蓝牙的不感兴趣 |
kkhuang 发表于 2026-3-21 20:31 如果你在佛山 欢迎过来体验 ![]() |
| 用多大的牛,多少对管,多少滤波电容,就知道了,可惜所谓评论里面都没有提,评论有进步,提到音箱了,但没有提多大的听音面积里面听的,就算好声,都不会买,太贵了,而且太多其他东西干扰。 |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6-3-21 06:33 1.此功放蓝牙功能很强。2.20瓦功率据大部分用家回馈为“反向虚标” |
| 1.正经功放都不带天线 2.AB类20瓦这是收音机功率 |
| 这种广告杂志以前买过不少,大致看看就行。 |
bli_losi 发表于 2026-3-19 11:44 把一般去掉 |
| 这个不叫评论,这一般叫广告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