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耳朵怀孕了

查看数: 3139 | 评论数: 13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3-19 20:14

正文摘要:

今天开始给TZ700配ONSO红色耳机线了,这条08,还有一条10,都是红色,红绿搭配很漂亮,这条08声音非常纯净,感受到空气感

回复

小青松|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0 17:14
TZ好耳塞!小身形大能量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5 11:26

生了就不更新了。哈哈哈
悠洽闲人|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宝山区 发表于 2026-5-4 14:22
咋不再更新了
yaoyi1102|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23 09:41
几时生?
daijun2934|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23 09:34
多听听才知道。。。。。。
一碟诗话|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6-3-22 07:32
柳絮飞扬 发表于 2026-3-22 02:19
跟07比起来呢,我现在用07  4.4觉得很满意,低频收的快多了

07原线风格走向,08似乎素一点,感觉更纯净,我现在04出掉了,留下了05、06、07、08,10还没听
柳絮飞扬|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22 02:19
跟07比起来呢,我现在用07  4.4觉得很满意,低频收的快多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3-20 17:27
东蛋 发表于 2026-3-20 15:38
ak哥梦寐以求的耳机

泽野弘之| 来自北京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3-20 16:16
怀孕了。。。是不是因为没戴套
sercel|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3-20 16:01
东蛋 发表于 2026-3-20 15:38
ak哥梦寐以求的耳机

我猜他说的是金二。。而且他有。
东蛋|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发表于 2026-3-20 15:38

ak哥梦寐以求的耳机
呵呵888|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19 23:52
怀的是男的还是女的?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3-19 21:30
好套,好机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0:0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