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好耳塞!小身形大能量![]() |
悠洽闲人 发表于 2026-5-4 14:22 生了就不更新了。哈哈哈 |
咋不再更新了![]() |
| 几时生? |
| 多听听才知道。。。。。。 |
柳絮飞扬 发表于 2026-3-22 02:19 07原线风格走向,08似乎素一点,感觉更纯净,我现在04出掉了,留下了05、06、07、08,10还没听 |
| 跟07比起来呢,我现在用07 4.4觉得很满意,低频收的快多了 |
东蛋 发表于 2026-3-20 15:38 ![]() ![]() ![]() |
| 怀孕了。。。是不是因为没戴套 |
东蛋 发表于 2026-3-20 15:38 我猜他说的是金二。。而且他有。 |
|
ak哥梦寐以求的耳机 |
| 怀的是男的还是女的? |
好套,好机![]()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0:0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