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wowo 发表于 2026-3-30 20:14 看到寶寶有很多禾田茂的膽前... 價錢由1000 到8000 元不等... 不知道聲音會不會差很多... |
| 都没有人用过国产的声雅胆前级吗? |
yukeelun 发表于 2026-3-30 10:18 还好,有二次谐波,但又不是传统胆机,暖慢糊的风格,高低还是拉的比较开 |
hi-wowo 发表于 2026-3-29 01:01 最重要是.. SECOND HARMONIC 夠豐富呢... |
yukeelun 发表于 2026-3-28 15:09 和田茂最普及我当然也是买这个。 |
| 寶寶的? |
| 有連? |
| X坐标的胆前级 |
| 對嗎 |
| 你在用禾田茂 |
yukeelun 发表于 2026-3-28 10:27 我当然用过 |
hi-wowo 发表于 2026-3-27 22:59 請問你本身有沒有用這家的膽前呢? |
yukeelun 发表于 2026-3-27 10:24 广西声特有很多款前级,基本胆前级的经典线路都做了一遍。马蒂斯,和田茂,猫王,J2000, 至于那款声音好,我觉得各有特色,卖的最多的可能是和田茂,但看评论总体风格应该会相对现代一些。 |
hi-wowo 发表于 2026-3-26 19:58 你好, 有推介嗎? |
hi-wowo 发表于 2026-3-26 19:58 具体哪一款? |
| 便宜的胆前级,广西声特还可以,风格比较现代,不是暖厚糊那种 |
turnberry 发表于 2026-3-26 11:31 很貴... |
| 柏韵V8胆前级 |
| 玩过欧博CD机,用的进口火牛,牛的质量好。一定要换电源电容,速度和透明度才有会好。换过依发电容。。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