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國產的膽前級..................................

查看数: 4971 | 评论数: 56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3-20 14:21

正文摘要:

請問一下.. 國產的膽前級...... 哪一些比較好聽.. 有重膽味... HAHA

回复

yukeelun|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4-1 10:47
hi-wowo 发表于 2026-3-30 20:14
还好,有二次谐波,但又不是传统胆机,暖慢糊的风格,高低还是拉的比较开

看到寶寶有很多禾田茂的膽前...


價錢由1000 到8000 元不等...


不知道聲音會不會差很多...


cyberji|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30 21:59
都没有人用过国产的声雅胆前级吗?
hi-wow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3-30 20:14
yukeelun 发表于 2026-3-30 10:18
最重要是.. SECOND HARMONIC 夠豐富呢...

还好,有二次谐波,但又不是传统胆机,暖慢糊的风格,高低还是拉的比较开
yukeelun|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3-30 10:18
hi-wowo 发表于 2026-3-29 01:01
和田茂最普及我当然也是买这个。

最重要是.. SECOND HARMONIC 夠豐富呢...

hi-wow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3-29 01:01

和田茂最普及我当然也是买这个。
yukeelun|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3-29 00:58
寶寶的?
yukeelun|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3-29 00:57
有連?
头大|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28 23:40
X坐标的胆前级
yukeelun|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3-28 15:10
對嗎
yukeelun|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3-28 15:09
你在用禾田茂
hi-wow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3-28 13:47
yukeelun 发表于 2026-3-28 10:27
請問你本身有沒有用這家的膽前呢?

我当然用过
yukeelun|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3-28 10:27
hi-wowo 发表于 2026-3-27 22:59
广西声特有很多款前级,基本胆前级的经典线路都做了一遍。马蒂斯,和田茂,猫王,J2000,  至于那款声音好 ...

請問你本身有沒有用這家的膽前呢?

hi-wow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3-27 22:59

广西声特有很多款前级,基本胆前级的经典线路都做了一遍。马蒂斯,和田茂,猫王,J2000,  至于那款声音好,我觉得各有特色,卖的最多的可能是和田茂,但看评论总体风格应该会相对现代一些。
yukeelun|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3-27 17:50
hi-wowo 发表于 2026-3-26 19:58
便宜的胆前级,广西声特还可以,风格比较现代,不是暖厚糊那种

你好, 有推介嗎?

yukeelun|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3-27 10:24
hi-wowo 发表于 2026-3-26 19:58
便宜的胆前级,广西声特还可以,风格比较现代,不是暖厚糊那种

具体哪一款?
hi-wow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3-26 19:58
便宜的胆前级,广西声特还可以,风格比较现代,不是暖厚糊那种
yukeelun|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3-26 15:41

很貴...
turnberry|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发表于 2026-3-26 11:31
柏韵V8胆前级
梵古之烧|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发表于 2026-3-26 11:28
玩过欧博CD机,用的进口火牛,牛的质量好。一定要换电源电容,速度和透明度才有会好。换过依发电容。。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