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敏度85以上箱子,胆机是没问题的。 胆机弱项是动态,寿命。 想省心用石机。爱折腾用胆机。不过国内产胆机性价比还是可以的,用料一般。真玩进去,可能还会琢磨摩机。 胆机胜在声音相对柔和,不刺激,耐听,现在的石机可能更追求HIFI表现吧。 |
siemens19e 发表于 2026-3-28 17:16 胆机还可以考虑ear 834合并。 |
siemens19e 发表于 2026-3-28 17:16 219那个店也有样机。 |
|
丽磁在新街口有专卖店,建议带着音箱去试听丽磁508 |
| 不妨试听下日系品牌,力士,金嗓子。 |
lipei522 发表于 2026-3-23 15:20 请问一下,你的102i带解码板的吧,就是里面有解码功能的吧,昌业说现在的都是带解码板的,也可以订购不带解码板的。谢谢 |
lipei522 发表于 2026-3-23 15:20 兄台这条“龙”,真是太可耐了,哈哈~ ![]() |
意大利人比较随性 内部很工整,外壳就粗糙一些,边角割手都不处理一下!遥控器做工山寨感觉,我自己淘宝上定制了一个。黑的就是定制版。
|
跳舞的风筝 发表于 2026-3-23 14:29 我是25920拿的 |
lipei522 发表于 2026-3-22 21:59 我云视听很喜欢巨龙的声音,有法系的空气感和透明度,但是又补足了法系低频的问题,老哥方便问一下金额么 |
|
845胆机可以排除,两级推动,虽然没听过,估计速度偏慢,而且300B和845,升级管子费用不菲。 我觉得意大利功放配世霸应该不错,同一风格,配太中性的功放,可能损失了意大利风味 |
lipei522 发表于 2026-3-23 09:24 eam lab 这个牌子当时还是我推荐给前代理引进大陆的,大概有10年了吧,之前香港有人卖,但做不好,后来我推荐给朋友,他引进了,这个最便宜的合并机当时也要卖2万多,当然我买可以便宜一些,当时代理叫我拿一台回家听,分期付款,或者能卖走,再付款,也可以,但当时真的没有钱,没有钱当然不能要人家的东西,当时便宜系列分musica studio 两个系列的,价格真的不贵,现在昌业做的也不算太贵,02i还带解码板的,以前的是没有的 周五那天和昌业的淘宝客服联系,请他们发了视频给我,晚上和一个当时向旧代理买下以前的次旗舰的发烧友请教,他说用了这么久也没有什么问题,但就是做工相对粗糙些,模具一般般。但我觉得昌业还是应该引进不带解码板的 也是可以的,便宜一些。 |
| 我原来用一台老的音乐传真,感觉两头都差一点。考虑过金嗓子,黑格和巨龙。黑格的技术有点夸张,阻尼高达5000,感觉应该是有特殊的反馈方式,担心有音染。我这里也没有听到地方,参考网上评测和技术比较,结合自己的需求和价格,最后选择102i。意大利原产还是比较靠谱的。胆机我一直就拒绝的,小时候玩过电子管收音机。电子管特性就是随时间变化明显。电子管特点就是柔性失真,所以偶次谐波多,有人喜欢。就像有人喜欢LP和磁带。势霸的诗人我没有听过,感觉可以考虑A类的功放比较合适。 |
| 只能跑去广州昌业试听了,hegel eamlab 昌业都有 |
lipei522 发表于 2026-3-22 21:59 目前比较纠结,想去试听一下102i,北京没地方… 当初您是经历了哪几款的选择,最终买了102i呢? 1.想了解和hegel 190搭配起来的区别 差在哪里,求教了 2.当初备选有无胆机,和胆机比起来如何哈 |
我刚买了102i,推第一代情人 感觉可以。声音比较干净,稳。102I带9038q2m,支持DSD512
|
eysirs 发表于 2026-3-22 15:16 还没有机会试听, 看参数,是一个 能量怪兽… 主要担心其会压制诗人的中高频,导致没有特点… |
shinakasu 发表于 2026-3-22 15:32 我当时现场听,用的是剑桥的一款功放,高频还好, 就是想听听胆机推诗人的效果,北京hifi试听地点太少了… |
| 喜欢胆机的音色,可以考虑马兰士,不然你选黑格尔吧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