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無聊想到問個,所以rockna新大羅27bit/28bit究竟怎麼樣?

查看数: 1989 | 评论数: 10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3-22 13:51

正文摘要:

這新大羅應該上市至少1年有了吧看起來在中文圈依然相關討論信息極少 也就在B站看到有商家出幾個簡單視頻給的評價似乎挺好 所以有沒有大佬詳細品過的要分享一下例如對比老大羅究竟差多少?

回复

xhrisfu|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21 12:49
hdd60311 发表于 2026-5-21 01:35
也不見得沒點B數吧,隔壁紫壇剛有分享最新聽感認為頂規28bit對比MSB至少有premier的級數
MSB畢竟一堆模 ...


你买premier还是买msb

而且msb模块买自己想要的不就行了

又不是让你全买
hdd60311| 来自台湾 来自 台湾 发表于 2026-5-21 01:35
xhrisfu 发表于 2026-5-20 13:22
``````都上六位数了

还想咋样

也不見得沒點B數吧,隔壁紫壇剛有分享最新聽感認為頂規28bit對比MSB至少有premier的級數
MSB畢竟一堆模組都要另外加錢買,加一加價格就刷刷的上去了

xhrisfu|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20 13:22
``````都上六位数了

还想咋样

你要在5万到9万这区间可能有一席之地

但是当你探到六位数

那不好意思了,都能买你大哥msb了,或者dcs,wadax都能看看,还有trinity这些

选择可太多

rockna我看也是没点B数
castigliano|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3-29 13:52
本帖最后由 castigliano 于 2026-3-29 14:01 编辑
hdd60311 发表于 2026-3-29 13:39
28bit旗艦有聽上嗎,我看Bˊ站那個發新大罗視頻的商家也是北京的(?

德海吧,他那里目前是一台27bit的。
28bit的价位,可选择的有更多吧。
hdd60311| 来自台湾 来自 台湾 发表于 2026-3-29 13:39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3-22 15:50
27 reference还是老大罗那个底色,素质更高,通透感更强一些。新大罗对周边要求比之前高。
但就像楼上说的 ...

28bit旗艦有聽上嗎,我看Bˊ站那個發新大罗視頻的商家也是北京的(?
贵到疯|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3-22 22:54
大罗还是适合胆机,调小输出,还是没问题的。
呵呵888|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3-22 22:53
一个字:硬
castigliano|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3-22 15:50
本帖最后由 castigliano 于 2026-3-22 16:27 编辑

27 reference还是老大罗那个底色,素质更高,通透感更强一些。新大罗对周边要求比之前高。
但就像楼上说的,不差钱还是eso n1吧。
mai|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 发表于 2026-3-22 15:24
有钱eso n1没钱大罗27
WEL7926|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南昌 发表于 2026-3-22 14:59
还是选msb吧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8:1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