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d60311 发表于 2026-5-21 01:35 ![]() 你买premier还是买msb 而且msb模块买自己想要的不就行了 又不是让你全买 |
xhrisfu 发表于 2026-5-20 13:22 也不見得沒點B數吧,隔壁紫壇剛有分享最新聽感認為頂規28bit對比MSB至少有premier的級數 MSB畢竟一堆模組都要另外加錢買,加一加價格就刷刷的上去了 |
|
``````都上六位数了 还想咋样 你要在5万到9万这区间可能有一席之地 但是当你探到六位数 那不好意思了,都能买你大哥msb了,或者dcs,wadax都能看看,还有trinity这些 选择可太多 rockna我看也是没点B数 |
本帖最后由 castigliano 于 2026-3-29 14:01 编辑 hdd60311 发表于 2026-3-29 13:39 德海吧,他那里目前是一台27bit的。 28bit的价位,可选择的有更多吧。 |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3-22 15:50 28bit旗艦有聽上嗎,我看Bˊ站那個發新大罗視頻的商家也是北京的(? |
| 大罗还是适合胆机,调小输出,还是没问题的。 |
| 一个字:硬 |
|
本帖最后由 castigliano 于 2026-3-22 16:27 编辑 27 reference还是老大罗那个底色,素质更高,通透感更强一些。新大罗对周边要求比之前高。 但就像楼上说的,不差钱还是eso n1吧。 |
| 有钱eso n1没钱大罗27 |
| 还是选msb吧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8:1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