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最近得力狂推它家的音响

查看数: 1402 | 评论数: 6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3-24 19:03

正文摘要:

最近得力狂推它家的音响 有线和无线(蓝牙) 一个蛋壳魔方,一个长条pc室内 (主要是便宜) 其它三个我觉得一般 有用过的吗? 感觉如何 【第一次发帖,如有违规,请管理直接删贴,并告知,谢谢】

回复

prodomo|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崇文 发表于 2026-3-25 16:44
这里人不听这种吧。
edbljl|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发表于 2026-3-25 02:04
陈某00000001 发表于 2026-3-24 19:50
AAC蓝牙编码也要这么宣传吗

几十块的东西你还要更好的编码?你当授权不要钱呢,安卓更加没必要ldac自然也没有,aac对普通人来说非常好,高码率编码也就强迫症和这小圈的人会喜欢...
qiangweng|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6-3-25 00:44
看这样子音质就不好
eysirs| 来自美国 来自 北美地区 发表于 2026-3-24 21:41
中国的企业都很搞笑.
9832|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惠州 发表于 2026-3-24 20:01
陈某00000001 发表于 2026-3-24 19:50
AAC蓝牙编码也要这么宣传吗

其实,不懂音质的普通人占大多数
他们的目标就不是本论坛这类人
陈某00000001|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3-24 19:50
AAC蓝牙编码也要这么宣传吗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