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人不听这种吧。 |
陈某00000001 发表于 2026-3-24 19:50 几十块的东西你还要更好的编码?你当授权不要钱呢,安卓更加没必要ldac自然也没有,aac对普通人来说非常好,高码率编码也就强迫症和这小圈的人会喜欢... |
| 看这样子音质就不好 |
| 中国的企业都很搞笑. |
陈某00000001 发表于 2026-3-24 19:50 其实,不懂音质的普通人占大多数 他们的目标就不是本论坛这类人 |
| AAC蓝牙编码也要这么宣传吗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