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多调音多玩法可能是旗舰塞未来卷的方向 |
| 前段时间我也入手了皇家,现在每天听戒不掉了 |
|
线下搭配SP4000听过一耳朵,王菲的传奇仙气十足 |
guiter 发表于 2026-4-6 21:57 现场的声音是最真实的声音,是没有修饰的声音 |
jymn 发表于 2026-4-6 20:03 qdc还是偏iem而非hifi...一般iem会更靠近现场...不过qdc有些型号是兼顾了live和hifi的...不过没有听过...不大清楚是什么听感... |
guiter 发表于 2026-4-6 19:18 和现场一样,什么都不少,什么都不偏,是最好的 我所说的染色,是在无法和现场一样的情况下,更偏向于中低频染得稍微暖润一些 |
jymn 发表于 2026-4-5 21:34 我讲的"中正"可能更偏向于对现场的还原性...而非对一些频段的染色... |
guiter 发表于 2026-3-27 15:33 qdc的中正,包括以下吗? 人声厚润 低频量感该厚润时厚润 有模拟味 |
和渴望比呢![]() |
| 皇家在2万档里还是比较有性价比的 |
| 1档会比皇帝更好听吗,还是差一些 |
| 现在亮眼的国产女毒塞很难得了 |
qdc的耳机虽然贵了点,但外观上和声音都还是很有特色的![]() |
| 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甚至不知道该不该说 |
| qdc的确是真正的均衡塞...我觉得"中正"这个词只能拿来给qdc用... |
小九923 发表于 2026-3-27 15:05 一生爱好是天然! |
“我想烧友不光是听觉动物,同时也是视觉动物”这话太对了,好毒文![]()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