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dc Royal 长测:“女毒”旗舰?NO,全能旗舰

查看数: 1892 | 评论数: 17 | 收藏 3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3-25 23:09

正文摘要:

前言:qdc Royal中文名字叫皇家,后文均以皇家称呼。本人发烧16年了,听过的,过手的耳机早已数不清楚,真的真的很久很久没有一款耳机能让我特别特别想说到说到,也是第一次直接涌入脑海千言万语,都不知道哪些是重 ...

回复

不买不是人|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发表于 2026-4-10 19:43
多调音多玩法可能是旗舰塞未来卷的方向
shmily52406|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4-9 14:16
前段时间我也入手了皇家,现在每天听戒不掉了
厚朴追MSN|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4-7 16:38
线下搭配SP4000听过一耳朵,王菲的传奇仙气十足
jymn|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百色 发表于 2026-4-6 22:37
guiter 发表于 2026-4-6 21:57
qdc还是偏iem而非hifi...一般iem会更靠近现场...不过qdc有些型号是兼顾了live和hifi的...不过没有听过... ...

现场的声音是最真实的声音,是没有修饰的声音
guiter| 来自安徽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6 21:57
jymn 发表于 2026-4-6 20:03
和现场一样,什么都不少,什么都不偏,是最好的

我所说的染色,是在无法和现场一样的情况下,更偏向于 ...

qdc还是偏iem而非hifi...一般iem会更靠近现场...不过qdc有些型号是兼顾了live和hifi的...不过没有听过...不大清楚是什么听感...
jymn|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百色 发表于 2026-4-6 20:03
guiter 发表于 2026-4-6 19:18
我讲的"中正"可能更偏向于对现场的还原性...而非对一些频段的染色...

和现场一样,什么都不少,什么都不偏,是最好的

我所说的染色,是在无法和现场一样的情况下,更偏向于中低频染得稍微暖润一些
guiter| 来自安徽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6 19:18
jymn 发表于 2026-4-5 21:34
qdc的中正,包括以下吗?
人声厚润

我讲的"中正"可能更偏向于对现场的还原性...而非对一些频段的染色...
jymn|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百色 发表于 2026-4-5 21:34
guiter 发表于 2026-3-27 15:33
qdc的确是真正的均衡塞...我觉得"中正"这个词只能拿来给qdc用...

qdc的中正,包括以下吗?
人声厚润

低频量感该厚润时厚润

有模拟味
普通啊|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5 21:29
和渴望比呢
Lo7uz|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4-2 16:44
皇家在2万档里还是比较有性价比的
康柏长青|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3-31 19:58
1档会比皇帝更好听吗,还是差一些
Nujiy_|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3-30 14:47
现在亮眼的国产女毒塞很难得了
夏天的风l|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3-28 16:22
qdc的耳机虽然贵了点,但外观上和声音都还是很有特色的
leobonjovi|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发表于 2026-3-28 03:59
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甚至不知道该不该说
guiter|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发表于 2026-3-27 15:33
qdc的确是真正的均衡塞...我觉得"中正"这个词只能拿来给qdc用...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27 15:24
小九923 发表于 2026-3-27 15:05
“我想烧友不光是听觉动物,同时也是视觉动物”这话太对了,好毒文

一生爱好是天然!
小九923|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发表于 2026-3-27 15:05
“我想烧友不光是听觉动物,同时也是视觉动物”这话太对了,好毒文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