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缺钱全套走路。干嘛拆东墙补西墙。出手容易回手折腾。其实你既然把蓝牙都当成音响。何必当初呢? |
| 高文pf数播和签名前级把架子上的全换了 |
| 在音响展听过无源及有源100,有源100比无源差太多了,根本不值得玩 |
vivazhang 发表于 2026-3-27 17:49 换线材换换风格就行了,我觉得没必要换器材 |
| 哥 我感觉这没几个有资格指点你 |
| 如果是有源版 有个方案比你这个音质要好很多 好的不是一点点 二手在1万能搞掂 前级可留可不留 做一下对比 有对比才是最直接的 |
|
试试得力呗,前两天有人说它开始布局hifi了
|
| 蓝牙音箱就满足你了,太贵也没用。 |
|
那就直接蓝牙音箱得了 |
| hibiki 25 remaster,可以试听,素质很高,密度大。前级有db matrix仿柏林 |
| 用DCS自己的前级 |
|
虽然我在出mps8,但是上面说的把前面一套换pb确实是个好选择。我就是mps8直入后级,选了两年前级,中间价位真选不到啥合适的,准备出了换个大合并了 |
vivazhang 发表于 2026-3-27 17:49 為什麼推蔫去試歌匠旗船FLS20SACD機呢?因為這台只要加多一張串流模組已經完整數碼中心,可以數碼簡化成一台,用得ATC有源獨立前級是必不可少的選擇 |
vivazhang 发表于 2026-3-27 14:33 说明还没有退烧 哈哈哈 |
到这个程度,你只能看自己觉得哪个多余了,别人不好提啥了,比你玩的层次再高的人,基本上已经不是那种到处爱给人提意见的人了![]() |
ZHI1rf 发表于 2026-3-27 17:05 有点像你取了个顶美,然后天天看,后面腻了,感觉质朴点的可能轻松点 |
| 你这个条件已经超过99%的烧友了,没几个人有资格给你意见了 |
|
把转盘和解码都出掉,换成Rossini APEX合并,这两个音色搭配有些不合适。 如果就喜欢柏林全集的声音,那搭配ATC也是可以的 |
| 是不是投入太多又得不到想要的声音,所以心累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