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必须好好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折腾,必须折腾试试,再次感谢 |
| 能在游戏PC上用吗?提升音频程序优先级降低其他的,会不会对非音频程序造成影响? |
| 装了很久,现在才彻底搞明白怎么用,谢谢大神!! |
wxwxwx0 发表于 2026-4-19 16:33 还是不行,按任意键就啥都不见了。 |
hsshgx 发表于 2026-4-19 11:13 这不是错误信息。按任意键之后就启动成功 |
缺少一个进程,启动不了。请问这个nssm是个啥? |
wahher 发表于 2026-4-9 10:01 应该会的,去任务管理器看下后台进程 |
| 这个不会自启动吗,好像重启后就没了 |
| 请问win 7 可以吗? |
saijp8 发表于 2026-4-9 09:22 桥核分离就不可能彻底 |
| 如果喜欢这种偏紧,亮,听上去透明度,密度更高,每个音符都能听清楚,有空间感的声音,还不如用diretta来的更彻底 |
|
本帖最后由 wxwxwx0 于 2026-4-9 00:36 编辑 在我看来改变是这样的:首先三频结构肯定是改变了,中低频确实会变少,但是与此同时全频的质感都会得到提升,声音会收紧了、变透明。然后是声场,深度和高度会打开,直接变成一个立体声场。 用老式CD机比喻,就好像把一个还凑合的CD机(sony D50)提升到机皇(飞利浦CD10)的水平。也肯定有人不习惯这样的声音,因为其他CD机的声音都不是这样的。 但就像我说的,最好是能配合process lasso使用,并且按照我的说明来,且使用MajiorityLainaD。 |
saijp8 发表于 2026-4-8 21:01 太正常了,数字音频部分的优化就是这个样子的,请再读本帖正文第一句话。 |
|
魔鬼在于细节,Diretta 的各种设定与优化也不容忽视: https://maimai-audio.blog.jp/archives/40006997.html https://audiophilestyle.com/forums/topic/71845-is-diretta-simply-mqa-mkii/#comment-1336488 |
| diretta 和DPDK不好听? |
|
本帖最后由 saijp8 于 2026-4-8 21:14 编辑 再听了下,就是和diretta 和DPDK差不多,突出高频,初始让人以为空间感和解析提升很多,其实中低频被削很多。声音发紧,频宽变窄不宽松,声音不平衡了,乐感全无,大音量下不耐听,这种机械声只能听2分钟,和好听完全搭不上界。一个调音软件能把你之前的努力全部杀四。 |
saijp8 发表于 2026-4-8 13:48 这个不是调音,应该是比较纯粹的提升。数码味也有可能是暴露了你系统中本来的数码味 |
lesliezqw 发表于 2026-4-3 15:31 初听感觉确实有效果,声音纵深感觉往后了点,空间感好了。但对比了下,发现不耐听的因素,有数码味,果然这种调音还是少用,现在测下来只有楼主推荐的CPU隔离软件是没副作用的 |
| 安装启动后出现了一个MajiorityStartup2026进程,但过一会就没了,是正常的么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