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yin 发表于 2026-6-18 20:12 感谢您的认可和支持! 转眼也7年过去了,这7年我们团队也在踏踏实实的完善着自己的产品线! 这些年也遇到很多很多风风雨雨,但是都慢慢挺过来了。 未来几年,我们会继续聚焦在研发,会有更多好玩,好听的产品出来! |
|
酒香不怕巷子深,很适用于德森瑞这个小众品牌,从DTR1开始入坑,慢慢的全谱系收集,不看参数只论听感,是从随身听时代走过来的我喜欢的声音,温润耐听,针对老烧的定制,小身材大推力都是其标志性的特征 DTR1的老派调音很适合听老歌,H1通过娓娓道来声音的的情感传递,单簧管pro的活泼大方,SG1金的违反物理规律的强大推力甚至改变了我对蓝牙的印象,再到H2Pro在便携机器中的顶级全能实力 谢工的机器也在慢慢改变我的听歌习惯以前只用随身DAP或者台机,现在开始用手机做转盘接SG1,H1,H2P,还开了AM会员,开始用mbp整理歌曲,DAP越来越少用(主要懒得拷歌) 结识谢工是幸运的,对产品的理解很透彻,对声音的追逐很偏执,对烧友很热情,双向奔赴,hifi的道路上少走弯路 下一个目标M1/P1,努力攒钱中 补充,谢工的产品在经济允许的条件下,一定买pro版,和普通版就不是一个东西
|
酒香不怕巷子深,很适用于德森瑞这个小众品牌,从DTR1开始入坑,慢慢的全谱系收集,不看参数只论听感,是从随身听时代走过来的我喜欢的声音,温润耐听,针对老烧的定制,小身材大推力都是其标志性的特征DTR1的老派调音很适合听老歌,H1通过娓娓道来声音的的情感传递,单簧管pro的活泼大方,SG1金的违反物理规律的强大推力甚至改变了我对蓝牙的印象,再到H2Pro在便携机器中的顶级全能实力谢工的机器也在慢慢改变我的听歌习惯以前只用随身DAP或者台机,现在开始用手机做转盘接SG1,H1,H2P,还开了AM会员,开始用mbp整理歌曲,DAP越来越少用(主要懒得拷歌)结识谢工是幸运的,对产品的理解很透彻,对声音的追逐很偏执,对烧友很热情,双向奔赴,hifi的道路上少走弯路下一个目标M1/P1,努力攒钱中补充,谢工的产品在经济允许的条件下,一定买pro版,和普通版就不是一个东西
|
这两货直接把我干退烧了
|
| 期待钛版 |
![]() 2026最佳解码耳放,蓝牙都很强了 |
亦海 发表于 2026-5-22 09:12 USBDAC,前端对声音的影响很大,苹果的笔记本效果确实不错,是很好的选择!尤其配用Apple Music, Audirvana效果更佳! |
亦海 发表于 2026-5-22 09:12 海哥,好武功 |
H2声音很有点小台机的感觉,大气从容,耳塞也被推出了磅礴的声音。低阻大耳开高增益声音也是几乎推满。人声凝实流畅,抓耳,调音很不错,难得能坐那边长时间听歌。转盘的话,macbookair比手机强得多,手机的话中子播放器比流媒体好听得多。感谢这次试听活动![]()
|
| 支持一下!非常感谢这次试听活动让我我也试听了h2,我是德森瑞的老粉丝了,dtr1+,h1,sg1,单簧管都玩过,h2的声音一如既往的稳 |
有了h2pro还可以报名h2么
|
风暖日丽 发表于 2026-5-7 02:01 首页有联系方式!可以直接参加! |
| 怎么样试听 想听pro |
云深不知归处 发表于 2026-4-7 14:30 对比mub5谈谈感受呗 |
|
等了很久的巡回H2,终于到了!收到的当天刚好谢工又更新了新版4-18固件,支持USB热插拔,不用重新开关机。之前也持有过德森瑞的单簧管,H2完全弥补了单簧管电池小、发热大的短板。 H2的声音表现,是中正大气的风格,有着极致的解析力,高频很有光泽感,能非常好的表现器乐的爽感。低频强劲有力,瞬态一流,听交响、金属、爵士等器乐简直不要太爽。H2推力很好,3.5推力都不会虚,4.4更是不会有推力焦虑的存在。在这么强大的推力下,还没底噪,背景非常黑。对于喜欢极致解析的烧友,H2是非常好的退烧选择。 对比手头上的XD05T,H2的高清亮泽感,竟让XD05T显得有些暖糊。这次巡回活动成功种草H2,可以成为我XD05T的下个升级解码耳放!
|
铭志志 发表于 2026-4-21 01:35 感谢!加油! |
|
巡回的机器,到我手头也才几人,机器声音确实还不够宽松。 因为没有大耳,老板也再三叮嘱塞子低增益就足够了,所以我只感受了下低增益下的声音。 塞子接上整体声音非常稳,控制力很不俗,整个声音框架确实已经脱离了普通蓝牙解码一体机范畴,有了小台机的听感,这体积下做到这一点,确实是很厉害了。 蓝牙的声音,对于我来说,低频的量会有点过多,有点干扰中频,质感还是蛮好的。 USB的声音在我看来比蓝牙要强上很多,解析度,分离度,细腻程度,瞬态,声音的通透感都要好不少。 机器虽然没到最佳状态,但尝过一番后,也足够感受到这机器的厉害了,确实是非常优秀用心的一款产品了。外观也很美观简约,特别是旋钮可谓点睛之笔,手感也很不错。(强迫症忍了很久才没撕那皮卡丘的膜) 感谢品牌的巡回活动,祝大卖
|
einstanw 发表于 2026-4-19 11:31 感谢试听和评价!拨码开关样机是早期样品,正式量产版本不会有使用问题。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