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A 只有一個VERSION? 還是可以裝在WIN10 或WIN SERVER 2012 等等OS上?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3-29 21:00 NAA OS 就是HQPLAYER 开发者优化过的LUNIX系统,只跑NAA [NETWORK AUDIO RENDER], 按他自己的说法,是最优先级的跑法。 |
音乐之贼 发表于 2026-3-29 18:43 我桥机装的是lunix;好,到时候看吧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3-29 12:03 再试试NAA OS, 桥机不要装WIN10 , NAA OS 可以直接底层运行,到HQPLAYER 官网下载IMAGES ,用naa-611-x64.7z 解压缩后烧录到U盘或者硬盘,BIOS设置优先级启动, 声音更干净凝聚。 如果桥机BIOS 支持内存时序和电压调整, 内存尽量加一点点电压,将速度降低,时序放宽一点, 更加耐听。 |
zikomol 发表于 2026-3-29 13:01 是的,nos模式,我试试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3-29 12:56 解码器是nos模式吗?换一个filter试试呢?在我这高码率升频还是可感的。MISKA也推荐至少dsd256 |
zikomol 发表于 2026-3-29 12:41 我对比过 64 256 512 没听出区别 |
| 桥机必须有用,升频电脑本身就是个巨大的干扰。不过你可以试试把升频的码率调高一些,至少也dsd256 |
zytz 发表于 2026-3-29 10:28 好,下一步我就是打算三机推流 ![]() ![]() |
| 搞个nuc主机,刷个Nucleus Titan系统当核心,造价不到1000,我对比pc当核提升非常之大。有闲钱再上个线电,或者定制挖空铝壳搞下避震 |
|
本帖最后由 clark8888 于 2026-3-29 06:56 编辑 核桥分离对升频作用更大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