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核,桥分离,网络推流,有用

查看数: 1365 | 评论数: 11 | 收藏 3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3-29 00:21

正文摘要:

  以前是pc主机,hqplayer 升频之后 asio直连船2解码器   现在是pc主机,做核机和升频机,roon加hqplayer升频之后,通过交换机 给到桥机,然后asio 给船2解码器   对比提升在声底干净 ...

回复

yukeelun|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3-30 10:32
NAA 只有一個VERSION?  還是可以裝在WIN10 或WIN SERVER 2012 等等OS上?
音乐之贼|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澳大利亚 发表于 2026-3-30 03:52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3-29 21:00
我桥机装的是lunix;好,到时候看吧

NAA OS  就是HQPLAYER 开发者优化过的LUNIX系统,只跑NAA  [NETWORK AUDIO RENDER], 按他自己的说法,是最优先级的跑法。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3-29 21:00
音乐之贼 发表于 2026-3-29 18:43
再试试NAA OS, 桥机不要装WIN10 , NAA OS 可以直接底层运行,到HQPLAYER 官网下载IMAGES ,用naa-611-x64 ...

我桥机装的是lunix;好,到时候看吧
音乐之贼|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澳大利亚 发表于 2026-3-29 18:43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3-29 12:03
好,下一步我就是打算三机推流

再试试NAA OS, 桥机不要装WIN10 , NAA OS 可以直接底层运行,到HQPLAYER 官网下载IMAGES ,用naa-611-x64.7z 解压缩后烧录到U盘或者硬盘,BIOS设置优先级启动, 声音更干净凝聚。  如果桥机BIOS 支持内存时序和电压调整, 内存尽量加一点点电压,将速度降低,时序放宽一点, 更加耐听。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3-29 13:53
zikomol 发表于 2026-3-29 13:01
解码器是nos模式吗?换一个filter试试呢?在我这高码率升频还是可感的。MISKA也推荐至少dsd256

是的,nos模式,我试试
zikomol|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29 13:01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3-29 12:56
我对比过 64 256  512 没听出区别

解码器是nos模式吗?换一个filter试试呢?在我这高码率升频还是可感的。MISKA也推荐至少dsd256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3-29 12:56
zikomol 发表于 2026-3-29 12:41
桥机必须有用,升频电脑本身就是个巨大的干扰。不过你可以试试把升频的码率调高一些,至少也dsd256

我对比过 64 256  512 没听出区别
zikomol|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29 12:41
桥机必须有用,升频电脑本身就是个巨大的干扰。不过你可以试试把升频的码率调高一些,至少也dsd256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3-29 12:03
zytz 发表于 2026-3-29 10:28
搞个nuc主机,刷个Nucleus Titan系统当核心,造价不到1000,我对比pc当核提升非常之大。有闲钱再上个线电, ...

好,下一步我就是打算三机推流
zytz|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3-29 10:28
搞个nuc主机,刷个Nucleus Titan系统当核心,造价不到1000,我对比pc当核提升非常之大。有闲钱再上个线电,或者定制挖空铝壳搞下避震
clark8888|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3-29 06:53
本帖最后由 clark8888 于 2026-3-29 06:56 编辑

核桥分离对升频作用更大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