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朱鹂Ultra已经卖出去100多套了,这个价位基本上都是听了下单的。高端器材,喷的人和真正有需求的人完全是在两个世界,总有一些人喜欢对自己不了解的东西指指点点,显得自己“智商”很高,挺搞笑的。 |
yuiop_9 发表于 2026-4-14 11:34 只要是调音那就有局限性,不管你怎么调有的歌就会比不调还难听。喜欢调音的低端货多的是,或者自己dsp。那我买你高端图个什么?就为了那几个单元?成本值几个钱? |
| ie900让一切现形 |
| 这价格就是典型的智商鉴定塞 |
bgc11811 发表于 2026-3-30 23:30 我反正出差在飞机上都带着 |
|
这套系统的价值在于,分频单独划出来 ,放大模块也是官方调过音的,不用你有同类塞子再苦恼搭配耳放了,只不过它的耳放只能它自己用,其它耳塞用不了; 这款耳塞相比老款朱鹂也多了两个单元; 想想朱鹂搭配耳放,是不是也考虑搭配搞个2万左右的耳放以最大限度开发它的潜力?所以细细揪结下来,也差不多吧;相信ORIOLUS调音水平的不差钱烧友,可能应付无脑下单了,从销量上来说,好像卖了也不少; |
| 有钱的便携烧油也少玩这个 受众不知道是什么人群了 |
bgc11811 发表于 2026-3-30 23:30 秀的时侯 |
bgc11811 发表于 2026-3-30 23:30 有钱有追求人的玩具 |
| 没意思 |
wahher 发表于 2026-3-30 23:33 你说的对 ![]() |
| 在这里叽里咕噜啥呢,这玩意就是带个专属放了,还普通播放器推不满。这都摆明了让你接个解码就行了。不要为了评价而评价好吗,看你刷屏这么久了 |
| 是的,根本想不出它的使用场景,什么时候需要它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