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森海味的宇音pk1?

查看数: 5794 | 评论数: 40 | 收藏 4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1 06:09

正文摘要:

开始发烧时,pk1已经是传说,但是自己一直不太喜欢收老耳机玩。 最近从群友那里借了一条玩了一周,也算解惑了。 这个确实难推,udp m3和901u搭配金minbox居然也搞不定。手里的随身只有sigma pro能驱动出一个不错的声 ...

回复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 19:49
寂光 发表于 2026-5-31 22:21
pk1和ok1我都有,都是3.5原线,用乾龙盛qa360mod推,我怎么都听不出好在哪里。ok1必须要带个海绵套,感觉闷 ...

pk1很难驱动
寂光|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31 22:21
pk1和ok1我都有,都是3.5原线,用乾龙盛qa360mod推,我怎么都听不出好在哪里。ok1必须要带个海绵套,感觉闷,pk1.脆一些。
寂光|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31 22:18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4-1 08:18
pk1可以常用声场硅胶套,对声音的空间感分离度有很大的提升,声音不会暖糊厚。现在只要600而且还没有停产

请问声场硅胶套是什么
hupeng1982|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5-30 21:20

请教差价值得上4.4吗
nicholas_ykw|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5-30 19:41
hupeng1982 发表于 2026-5-29 22:01
我看橡叶家的pk1,3.5和4.4价格相差好大,4.4的要1100多

4.4材料加人工
hupeng1982|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5-29 22:01
我看橡叶家的pk1,3.5和4.4价格相差好大,4.4的要1100多
9-11-2001|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荆门 发表于 2026-5-28 17:55

我看了下只有ST01和ST11....不知道是哪个呀
cancan|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13 09:49
这塞子的声音怎么说呢,声音有辨识度,我还记得12年听过的味道,就一般MP3推的
Caribbean德柱|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9 10:21
当年pk1 是比较接近于森海ie8听感的平头塞,听感低沉、厚重、气势恢宏
逸狐|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4-8 16:36
黑哥 发表于 2026-4-8 16:26
老塞MX375细线和佩戴真是糟糕到不行,声音也是没有亮点。

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没有亮点也没有严重缺陷,随便听听还是可以的。就当原道9块9听吧。
黑哥|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8 16:26
逸狐 发表于 2026-4-8 16:21
PK1加实心套,上台后,低频不少的。
整个调音风格跟HD600很像。
MX375解析、声场都差一截,体现不出森 ...

老塞MX375细线和佩戴真是糟糕到不行,声音也是没有亮点。
逸狐|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4-8 16:21
hongwenfeng 发表于 2026-4-2 15:40
这两个塞子我都有,味道不一样啊完全,mx375就属于比较均衡的,略糊,人声贴耳没啥声场的流行塞子,pk1明显 ...

PK1加实心套,上台后,低频不少的。
整个调音风格跟HD600很像。
MX375解析、声场都差一截,体现不出森海的味道。
逸狐|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4-8 16:16
fishu 发表于 2026-4-1 17:22
白字PK1和MX375都有,这俩的听感不太一致啊,也许是我的播放器不够力大。
自持老师的输出能力太强了,所以 ...

PK1比MX375还森海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8 11:29
比mx375佩戴舒服多了。

hongwenfeng|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发表于 2026-4-2 15:40
这两个塞子我都有,味道不一样啊完全,mx375就属于比较均衡的,略糊,人声贴耳没啥声场的流行塞子,pk1明显低频少些,高频多一点而且声场大而干净
9-11-2001|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 00:15
上台机推确实有几分和HD650相像
zengfanxian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1 23:51
搭车出个pk1
啊大灰狼|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4-1 23:09
wood333 发表于 2026-4-1 22:48
如果对那个声音痴迷的话,瑞弦的d2可以算是pk1的替代升级

那我搭车出一个D2吧
孟侨|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潍坊 发表于 2026-4-1 22:49
我也有pk1,pk2,在手里都好多年,去年又新入了pk1,和旧的pk1比,煲与没煲,差距特别大,声场大小,通透感,特别特别的明显。我觉得人家说新版旧版主要是煲没煲透的原因。pk2头几个月出了.我觉得pk1比dm7好听。dm7被我放耳机包快一个月没拿出来了,在家都是用胆机,开九倍增益单端听,推好了,低频空气感不错,弹性也好,下潜还凑合,乐器分离度很好,胆机换了声韵红色的保险丝,电子管用特斯拉金脚的e88cc,接解码器,一点不糊,密度很大,器乐,流行都可以。人声特别温润耐听,男生女生都不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