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光 发表于 2026-5-31 22:21 pk1很难驱动 |
| pk1和ok1我都有,都是3.5原线,用乾龙盛qa360mod推,我怎么都听不出好在哪里。ok1必须要带个海绵套,感觉闷,pk1.脆一些。 |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4-1 08:18 请问声场硅胶套是什么 |
nicholas_ykw 发表于 2026-5-30 19:41 请教差价值得上4.4吗 |
hupeng1982 发表于 2026-5-29 22:01 4.4材料加人工 |
| 我看橡叶家的pk1,3.5和4.4价格相差好大,4.4的要1100多 |
|
我看了下只有ST01和ST11....不知道是哪个呀 |
| 这塞子的声音怎么说呢,声音有辨识度,我还记得12年听过的味道,就一般MP3推的 |
| 当年pk1 是比较接近于森海ie8听感的平头塞,听感低沉、厚重、气势恢宏 |
黑哥 发表于 2026-4-8 16:26 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没有亮点也没有严重缺陷,随便听听还是可以的。就当原道9块9听吧。 |
逸狐 发表于 2026-4-8 16:21 老塞MX375细线和佩戴真是糟糕到不行,声音也是没有亮点。 |
hongwenfeng 发表于 2026-4-2 15:40 PK1加实心套,上台后,低频不少的。 整个调音风格跟HD600很像。 MX375解析、声场都差一截,体现不出森海的味道。 |
fishu 发表于 2026-4-1 17:22 PK1比MX375还森海 |
比mx375佩戴舒服多了。
|
| 这两个塞子我都有,味道不一样啊完全,mx375就属于比较均衡的,略糊,人声贴耳没啥声场的流行塞子,pk1明显低频少些,高频多一点而且声场大而干净 |
| 上台机推确实有几分和HD650相像 |
| 搭车出个pk1 |
wood333 发表于 2026-4-1 22:48 那我搭车出一个D2吧 |
|
我也有pk1,pk2,在手里都好多年,去年又新入了pk1,和旧的pk1比,煲与没煲,差距特别大,声场大小,通透感,特别特别的明显。我觉得人家说新版旧版主要是煲没煲透的原因。pk2头几个月出了.我觉得pk1比dm7好听。dm7被我放耳机包快一个月没拿出来了,在家都是用胆机,开九倍增益单端听,推好了,低频空气感不错,弹性也好,下潜还凑合,乐器分离度很好,胆机换了声韵红色的保险丝,电子管用特斯拉金脚的e88cc,接解码器,一点不糊,密度很大,器乐,流行都可以。人声特别温润耐听,男生女生都不错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