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窜人口 发表于 2026-4-13 14:19 搞了好些随身来搭配了一圈,mub5,xm5,tk3,sigma pro等,都没法完全发挥出dm7s实力 |
meowth 发表于 2026-4-2 10:09 昨晚我也加了泡棉胶带了,海绵套果然不滑了,体验很好。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4-7 09:58 确实是,硬素质肯定是dm7s强。不过dm7与dm7s风格不一样,并不能完全替代。 |
ollik 发表于 2026-4-7 09:36 换线后的小7声音明显变扎实了,中高频是强项,流行女声很好听;而7s走的是中正、大气磅礴的路子,规模感和现场感很强,插上线电加持下的QA390普通版,有明显的大耳听感,非常棒。 所以两个塞子风格完全不一样,即使在便携前端的模式下,我认为也是7s在整体素质上强上一筹。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4-7 08:48 老哥动手能力太强了,还能换焊锡。我只玩过原版dm7,印象中有点刺、不耐听。但是dm7s就没这问题,即使是在便携前端、小尾巴下,也没有刺的问题,dm7s确实遇强则强,在台机下才能完全发挥,不过即使便携设备也能有不错的听感。 在同样的便携设备下,换线后的dm7能否超越dm7s?老哥对比过吗 |
ollik 发表于 2026-4-5 11:49 新平头我就只有7和7s,所以各种玩法包括换线调锡都玩遍了,总结下来,小7换成7s的赠送分线绝对性价比无敌;而7s在前端给力的情况下已经捅破了平头的天花板。 |
二两牛巴粉 发表于 2026-4-4 16:29 7s属于那种前端越强它就越强的塞子,如果前端一般,还是建议就把小7升级成7s或7Ti的备用分线,再加上艺听T09T硅胶套和海捷超薄中空海绵,听流行非常赞。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4-1 11:56 11楼的问题,老兄可对比过? |
二两牛巴粉 发表于 2026-4-4 16:29 二楼的兄弟好像这样玩过 |
|
感谢大哥分享,我在犹豫是否新版7还是7s好久了。 据说把DM7换成7s的线似乎好很多? 继续深入分享下两个的区别? |
| dx220max中空海绵套推的,听感和规模感兼具 |
bgc11811 发表于 2026-4-1 13:11 我买了3m单面泡棉胶带(0.5mm厚),贴上后再戴海绵套佩戴确实非常稳固了 |
| 刚买回来时插笔记本电脑上听了一下,觉得推不开,声音发闷,经过在台机上长时间煲机和使用,今晚重新插回笔记本,觉得声音正常了,也能推得动。 |
| 现在佩戴第一作为首先 其他就靠边了 |
ollik 发表于 2026-4-1 17:13 我也是上了线电才能感觉到声音非常安定和饱满 |
| 这种塞子太吃佩戴了,很多人戴不稳。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4-1 11:56 推出良好听感不难,但是想要结像精准、立体,极好的空间感可不容易。以前玩过390le,印象中这机器搭配起来应该有不错的表现。 |
| 声音挺好的,素质很高,但是我的耳朵戴不稳,老掉 |
| 我用手头的QA390普通版+酷态科15U充电柱冒充的线电,无论单端还是平衡都感觉推得差不多了,尤其是单端的听感极佳,只是不喜欢捧着那么大个东西听耳塞,也在寻找可以替代的便携设备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