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敏敏 发表于 2026-4-7 16:49 无论是开关电源还是线性电源,只要电路设计水平和用料足够好,都可以出好效果。并不存在哪种就一定好,只是不同厂家不同需求而已,只要稍微了解两种电源的工作原理,就可以知道,两种做到极致都可以无限接近平滑的波形。 KECES 凯乐母公司慧康科技,给国外大厂代工环牛多年,无论是技术还是用料都是业内数一数二的。 这也给凯乐的线性电源提供了一个无比优秀的基本盘,自然在其优势方向继续深耕~ |
子燊 发表于 2026-4-7 16:07 对比P8,P9的电压规格齐全。P8双输出,每个输出口只有2种电压可以选择, P9每个输出口有4种电压可以选择。适配性更强。 P8双输出的电流输出是4A+4A(每个输出口4A), P9第一个输出口是4A电流输出,峰值可达5A;第二个输出口是5A电流输出,峰值可达7A。 这种峰值电流的好处就是可以给一些开机瞬态电流需求较大的设备提供更大电流输出(如Mac mini、部分数播、NAS等设备),这类设备在日常使用的情况下所需持续电流并不一定很高,但在开机瞬间所需瞬态电流需求比较高。能更好的保证设备正常高效运行。 P9还提供了接地端子,可以连接地盒或接地设备,可玩性更高。 DC插座也升级为镀金的。 |
| 为什么和弦的中高端器材都只用开关电源,而且还是工程版的开关电源。 |
|
跟P8比,有什么区别呢? |
lchair 发表于 2026-4-6 12:56 说法太过于绝对了。 任何方案都存在利弊,如何扬长避短,把优点发挥到极致,把缺点降低到最小,这就看品牌厂家的能力。 KECES凯乐在线性电源这块深耕多年,也获得广大发烧友的一致好评。其肯定有其独到之处。 |
| 输出选择电压可选。这种方案线性电源不可能供电理想。 |
金怀祥 发表于 2026-4-2 12:00 适用于一些需要直流供电的器材。 有些设备属于外置电源的,类似数字界面、解码、数播、网络交换机等,都有部分设备是外置电源的。 |
| 这个是干嘛用的?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