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乐之邦要出声卡新品 Monitor06mark3

查看数: 1521 | 评论数: 10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2 11:24

正文摘要:

介绍内容见图 信息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rSnDA7PvaXzN_dqgUXl4eA

回复

doom4|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26 13:07
l老乐的东西就不能设计的好看点嘛?
yulin6610|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发表于 2026-4-24 10:05
这卡比集成声卡好多少?
pawgold|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石家庄 发表于 2026-4-7 21:04
乐之邦01usd 可惜 驱动完蛋 不支持mac
hao5571735|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3 08:35
鞭尸
loujch|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3 08:12
啥,穷邦还活着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4-2 19:32
yingyueey 发表于 2026-4-2 19:31
那你把我的09m3f收了吧

收,收藏了
yingyueey|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4-2 19:31
YoungOG 发表于 2026-4-2 19:21
卧槽,差点想重新买个09m3f来着,手上还有个06plus呢

那你把我的09m3f收了吧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4-2 19:21
卧槽,差点想重新买个09m3f来着,手上还有个06plus呢
shoutup|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2 16:28
现在的选择太多了,乐之邦我也用过两款产品,没有对比之前还是可以的,有对比就差太远了,不知道新产品会不会突围而出呢。
Amier|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 13:27
挺好,价格合适买一个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