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老乐的东西就不能设计的好看点嘛? |
| 这卡比集成声卡好多少? |
| 乐之邦01usd 可惜 驱动完蛋 不支持mac |
鞭尸 |
| 啥,穷邦还活着 |
yingyueey 发表于 2026-4-2 19:31 收,收藏了 |
YoungOG 发表于 2026-4-2 19:21 那你把我的09m3f收了吧 |
| 卧槽,差点想重新买个09m3f来着,手上还有个06plus呢 |
| 现在的选择太多了,乐之邦我也用过两款产品,没有对比之前还是可以的,有对比就差太远了,不知道新产品会不会突围而出呢。 |
| 挺好,价格合适买一个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