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diretta 和hqp的naa烧友喜欢用哪个?

查看数: 1789 | 评论数: 19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2 22:17

正文摘要:

我对比听下来没区别

回复

k71g|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5 17:58
clark8888 发表于 2026-4-15 17:50
Album Player的ScreamAlsa 2.0比naa和diretta更好听

这个牛逼
clark8888|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15 17:50

Album Player的ScreamAlsa 2.0比naa和diretta更好听
hun009|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13 02:30
如果是两台机的话,一台运行EUPHONY系统(咸鱼卖100块),系统里面选ROON+STYLUSEP,一台运行DIRETTA,声音最好,有条件可以试试。
sym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11 12:14
catyy0769 发表于 2026-4-11 10:15
LMS的 UPnP/DLNA bridge 桥插件,在25/9月份有更新过,现在的版本是3.4.1,音质有提升。UPnP使用更广,很多 ...

这个插件在LMS很好用,单独摘二进制文件来在Linux安装活着群晖套件安装并没有在LMS哪里好用,很多作者优化配套的设备都没法使用配置。我的XBOX就是这样,遇到kHZ或者bit不一样的歌曲连着,肯定会卡住。
prodomo|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发表于 2026-4-11 11:29
symy 发表于 2026-4-11 01:37
其实我说的这种方法有缺陷的,如果kHZ不一样或者BIT不一样的歌曲,连播就会卡住,我怎么搞也搞不定,现在 ...

简单地使用roon两机就行了,如果有兴趣还可以搭配naa,lms,diretta,euphony(走lms),对我来说唯一硬性需求是lunix环境,及roon服务器。前一段时间用了diretta,最近就回到raat,如果没发现什么问题很可能就留在raat。
现在想起来了:没买网播转盘之前只能用upnp renderer/渲染器设备,想用roon而不得,转盘出现后第一时间就买了,用了一阵子upnp后来改roon,当时roon学习版还可以联网。
catyy0769|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11 10:15
LMS的 UPnP/DLNA bridge 桥插件,在25/9月份有更新过,现在的版本是3.4.1,音质有提升。UPnP使用更广,很多在线串流都是用UPNP。
sym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11 01:37
prodomo 发表于 2026-4-10 14:11
raat及diretta就行了,最早为什么考虑roon推给upnp有点想不起来了,可能那时候某个方式用roon bridge不方 ...

其实我说的这种方法有缺陷的,如果kHZ不一样或者BIT不一样的歌曲,连播就会卡住,我怎么搞也搞不定,现在基本也放弃了。现在用LMS推到XBOX,就没这个问题。
prodomo|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发表于 2026-4-10 14:11
symy 发表于 2026-4-9 22:28
有个LMS的DLNA插件,能让upnp变成squeezelite,ROON打开那个支持LMS那按钮就能识别了。
这插件黑群晖第 ...

raat及diretta就行了,最早为什么考虑roon推给upnp有点想不起来了,可能那时候某个方式用roon bridge不方便。最早pc/lms及roon/lms我用过推squeezebox,不是主用途,最近一次开机坏掉了,不知是否只是电源坏了。用不上就没去管它。
现在我几乎什么都能用,只是不会去比来比去。。。。
sym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9 22:28
prodomo 发表于 2026-4-4 11:02
听了一阵diretta,刚刚撤掉再体验一段时间纯raat,一段时间可能再换回去,看看最终停到什么状态。lms/naa就 ...

有个LMS的DLNA插件,能让upnp变成squeezelite,ROON打开那个支持LMS那按钮就能识别了。
这插件黑群晖第三方插件有,NAS安装很方便,另外Linux也可以使用它的二进制文件安装,然后配置。我就是用这个让XBOX播放ROONCORE的歌曲。
lalekuku|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8 08:50
都要不行吗?小孩才做选择题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4-7 00:20
hsshgx 发表于 2026-4-6 22:38
热烈握爪!英雄所见一样。

hsshgx|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4-6 22:38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4-4 22:57
我对比了之后也是用回了tta

热烈握爪!英雄所见一样。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4-4 22:57
hsshgx 发表于 2026-4-4 21:30
我折腾过好几种方案,最后还是用了diretta.

我对比了之后也是用回了tta
hsshgx|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4-4 21:30
我折腾过好几种方案,最后还是用了diretta.
prodomo|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发表于 2026-4-4 19:17
k71g 发表于 2026-4-4 19:12
成年人是都要,可以多几次推流

不用了,dritta是试一下。lms,hqplayer以前试用过不太好。
k71g|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4 19:12
prodomo 发表于 2026-4-4 11:02
听了一阵diretta,刚刚撤掉再体验一段时间纯raat,一段时间可能再换回去,看看最终停到什么状态。lms/naa就 ...

成年人是都要,可以多几次推流
prodomo|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发表于 2026-4-4 11:02
听了一阵diretta,刚刚撤掉再体验一段时间纯raat,一段时间可能再换回去,看看最终停到什么状态。lms/naa就不试了。理论上都无所谓,roon不支持upnp,不然也可能用upnp。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4 10:16
clark8888 发表于 2026-4-4 10:02
naa和diretta都是同级的合格的精简网桥,音质应该差不多。diretta也只是宣传了小数据包比uPnP好,早期绝大 ...

反正我没感觉出来区别,但是diretta可以走asio,naa不行
clark8888|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4 10:02
naa和diretta都是同级的合格的精简网桥,音质应该差不多。diretta也只是宣传了小数据包比uPnP好,早期绝大多数人认为收费的diretta比免费的naa音质好,听感区别和脑放大小也是息息相关的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