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道现在也飘了,出个塞子动不动就两三千![]() |
楼主是什么捆绑设备呢?![]() |
挺好听的啊
|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4-4 19:11 谢谢 |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4-4 18:52 那微翼50包邮那个适合你,空灵通透声场大 |
onizukadd 发表于 2026-4-4 17:09 除了声音,做工也不错,通体圆润,没毛刺 |
djsh 发表于 2026-4-4 12:14 好的,再买一条哈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4-4 12:09 好的好的谢谢 |
| 原道10年,春节期间买了马年特别版。之所以没有发帖,因为确实失望,太胡了。 |
应援一下原道
|
| 10周年的声音很中性,但是还是没办法撼动4.9的悔恨之泪,我只觉得物有所值,不是物超所值 |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4-4 11:45 b80的中低频饱满 氛围很好 并且比十周年更细腻也更温暖 |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4-4 11:45 只有钛美和原道姬这两个开过封,钛美好,有厚度,高音也不差,原道姬单薄,两端打不开,还干 |
|
请问哪个听流行氛围感更好?我想再买个B80 |
![]()
|
![]() |
看标题就知道说谁![]() |
| 原道十周年比微翼SLPPLUS还耐听好听,更暖更润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