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早知道……

查看数: 2380 | 评论数: 20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4 02:38

正文摘要:

还是原道

回复

吹风|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发表于 2026-4-24 18:04
原道现在也飘了,出个塞子动不动就两三千
Lich啊|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杨浦区 发表于 2026-4-12 18:24
楼主是什么捆绑设备呢?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8 11:27
挺好听的啊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5 07:06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4-4 19:11
那微翼50包邮那个适合你,空灵通透声场大

谢谢
夏季long|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发表于 2026-4-4 19:11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4-4 18:52
原道10年,春节期间买了马年特别版。之所以没有发帖,因为确实失望,太胡了。

那微翼50包邮那个适合你,空灵通透声场大
夏季long|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发表于 2026-4-4 19:11

除了声音,做工也不错,通体圆润,没毛刺
夏季long|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发表于 2026-4-4 19:10
djsh 发表于 2026-4-4 12:14
b80的中低频饱满 氛围很好 并且比十周年更细腻也更温暖

好的,再买一条哈
夏季long|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发表于 2026-4-4 19:09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4-4 12:09
只有钛美和原道姬这两个开过封,钛美好,有厚度,高音也不差,原道姬单薄,两端打不开,还干

好的好的谢谢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4 18:52
原道10年,春节期间买了马年特别版。之所以没有发帖,因为确实失望,太胡了。
onizukadd|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4-4 17:09
应援一下原道

不合法也得合法|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尾 发表于 2026-4-4 14:31
10周年的声音很中性,但是还是没办法撼动4.9的悔恨之泪,我只觉得物有所值,不是物超所值
djsh|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4-4 12:14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4-4 11:45
请问哪个听流行氛围感更好?我想再买个B80

b80的中低频饱满 氛围很好 并且比十周年更细腻也更温暖
留香小筑|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4 12:09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4-4 11:45
请问哪个听流行氛围感更好?我想再买个B80

只有钛美和原道姬这两个开过封,钛美好,有厚度,高音也不差,原道姬单薄,两端打不开,还干
夏季long|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发表于 2026-4-4 11:45

请问哪个听流行氛围感更好?我想再买个B80
留香小筑|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4 10:14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4 08:37
shoutup|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4 08:12
看标题就知道说谁
夏季long|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发表于 2026-4-4 06:05
原道十周年比微翼SLPPLUS还耐听好听,更暖更润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