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帖最后由 玫瑰诱惑 于 2026-4-8 14:18 编辑 TIDAL目前的情况就是清晨和上午非常流畅,下午和晚上就会卡 其实本地串流搞好声音和TIDAL是差不多的。 |
hiendx 发表于 2026-4-5 15:39 对这样也可以,我是直接全局了,看外网视频和官网也方便不少,节点还方便更换。我测下不止固件的影响,节点也很影响音频流的稳定性,之前用了烂节点走roon也卡的不行 |
zytz 发表于 2026-4-5 15:08 不用这么复杂,局域网搞一个代理网关,需要翻的设备在路由上指定这个网关就好了 |
vivazhang 发表于 2026-4-5 14:47 你只挂了ipad vpn,也只是控制器(ipad)能更好的连接到tidal服务器,而你的罗西尼网桥(接收器)还是用的国内ip所以无法稳定接收tidal的音乐流,所以才一直时好时卡的,原因就是最重要的接收端没有翻墙 |
vivazhang 发表于 2026-4-5 14:47 所以需要从路由层面就挂vpn,搞个软路由刷immotalwrt或者openwrt,我是华硕路由器刷了梅林固件走merlin clash全局翻,只要接在路由器上的设备都是翻了墙的 |
vivazhang 发表于 2026-4-5 14:47 试一下路由上给数播指定网关 |
zytz 发表于 2026-4-5 12:41 我也知道dcs翻才行,试了一下没法让他翻啊,连设置网关都没地方设置 |
zytz 发表于 2026-4-5 12:41 正解,数播本身翻才行,我这几天刚好也在听tidal,发现在线比本地nas上好听一些,在线声音感觉更干净,质感更好一些,音乐文件是从tidal下载的相同版本,按理应该一样才对 |
| 你控制器上挂vpn只是ipad翻了墙,dcs连的还是国内的网,要让dcs也走vpn才不会卡,ipad只是发送指令,dcs才是接收器,让后者翻才对 |
| 几年前用tidal的时候bj联通基本没问题,广州电信不行。移动手机听印象中也没事。看地域及运营商吧,应该时段也有些影响。 |
|
以前听过一段时间,大多非常流畅,偶尔卡,挂vpn可能稍稳,个人感受 |
| 挂梯子有时候也不稳定,更何况不挂 |
| 不挂vpn就不能听了吗? |
|
这一阵tidal几乎连不上,应该是开会的原因。 倒是这两天好像恢复了一些,昨天roon连tidal竟然能听了。 不过可以预见的是不会稳定的。 |
|
roon挂tidal或者app挂tidal(无vpn),前一阵子几乎不可用(估计是开会的原因)。 这两天突然恢复了一些,大部分时间可以相对顺畅播放了。 没办法,最近只能一直PC(vpn) + tidal,然后走usb,还为了这个特意搞了个usb净化隔离。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