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天热了,入库大Z1R

查看数: 1913 | 评论数: 25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5 21:02

正文摘要:

回复

michaelzxp|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6-4-16 10:52
ak哥,夏天听啥大耳
13336124842|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4-16 10:24
手里只有mv1,大z1r听感啥表现啊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6 21:02
1239009 发表于 2026-4-6 20:58
新买的吗 听感如何

23年初买的
1239009|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6 20:58
新买的吗 听感如何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6 14:22
古都中心 发表于 2026-4-6 14:07
恭喜ak哥入选十大印象深刻坛友哈哈哈哈哈哈

培养个爱好也不容易,自得其乐就行
古都中心|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6 14:07
恭喜ak哥入选十大印象深刻坛友哈哈哈哈哈哈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6 13:54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6 13:52
青山糯糯 发表于 2026-4-6 12:06
传下去:AK哥嫌天热,决心收起自己的Z1R。

青山糯糯|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泸州 发表于 2026-4-6 12:08
青山糯糯 发表于 2026-4-6 12:06
传下去:AK哥嫌天热,决心收起自己的Z1R。

(乃照)
青山糯糯|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泸州 发表于 2026-4-6 12:06
传下去:AK哥嫌天热,决心收起自己的Z1R。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6 08:48
csixty3 发表于 2026-4-6 08:40
天热也不影响你摄影创作呀

是的哥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6 08:48
卫华 发表于 2026-4-6 06:30
恭喜AK哥大佬大Z入库,又准备收什么?来个mub5不后悔

IE900还没有买呢哥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6 08:45

csixty3|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6 08:40
天热也不影响你摄影创作呀
卫华|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6 06:30
恭喜AK哥大佬大Z入库,又准备收什么?来个mub5不后悔
林梓寒|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发表于 2026-4-5 23:54
天热开空调啊~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5 22:54
dream涵 发表于 2026-4-5 22:50
我的也收起来了,一年只能听五个月,有点悲催

隔音效果太好,恐怖的密闭性
dream涵|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4-5 22:50
我的也收起来了,一年只能听五个月,有点悲催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5 22:36
winston 发表于 2026-4-5 21:55
时间长老化,自行恢复就难说了。不过你听的少,问题不大。

后天就去工位把大Z的头梁套去掉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