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帖最后由 牛一刀 于 2026-4-27 17:09 编辑 可能性不大:音源有问题,有直流的话,会有爆音,导致保护。左右对调一下:先音箱。后音源,比如RCA线对调 |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4-25 11:27 就说在厂放了1小时也没事。 我回来也放了一小时。没任何情况发生。奇怪 哈哈 |
成千上万 发表于 2026-4-25 07:07 他没说这个灯和是啥原因导致的吗 |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4-11 22:03 功放厂家原封不动寄回来了。说是没问题。播放1小时也没问题。 |
成千上万 发表于 2026-4-11 19:08 那是得返厂看看了 |
| 可能两个月前 有一次 有一次关闭音乐。 只关了源头。 功放一直开了3小时 |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4-7 11:54 对。最近两年调的85%音量, 最近10天50% 放10分钟还是会爆 |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4-6 19:01 对对。我就是这样试了。还是 左边音响爆 右边功放灯熄灭。 功放 已经送去厂家了。 |
| 盲猜功放里面电源部分的电容不太好了 |
| 问问厂家允许的输入电平最高多少,是不是播放到大动态的时候才会爆 |
|
本帖最后由 jimmyheiying 于 2026-4-7 09:46 编辑 遇到过啊,功放故障,直接返厂维修。几十块钱 |
| 还以为音箱吊天花了 |
| 左右对调一下试试 |
| 功放保护了? 应该尽快送修。 |
| 去问问功放厂家售后。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