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这种问题。有大神可以看看啥原因吗

查看数: 1930 | 评论数: 15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6 13:57

正文摘要:

最近10天。左边这只音响会突然爆音。然后功放显示的绿灯灭掉   然后我把线取哈。重新接一下。又能管一阵子,

回复

牛一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发表于 2026-4-27 17:05
本帖最后由 牛一刀 于 2026-4-27 17:09 编辑

可能性不大:音源有问题,有直流的话,会有爆音,导致保护。左右对调一下:先音箱。后音源,比如RCA线对调



成千上万|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5 20:56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4-25 11:27
他没说这个灯和是啥原因导致的吗

就说在厂放了1小时也没事。   我回来也放了一小时。没任何情况发生。奇怪 哈哈
椎名真空|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4-25 11:27
成千上万 发表于 2026-4-25 07:07
功放厂家原封不动寄回来了。说是没问题。播放1小时也没问题。

他没说这个灯和是啥原因导致的吗
成千上万|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5 07:07

功放厂家原封不动寄回来了。说是没问题。播放1小时也没问题。
椎名真空|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4-11 22:03
成千上万 发表于 2026-4-11 19:08
对。最近两年调的85%音量,    最近10天50%  放10分钟还是会爆

那是得返厂看看了
成千上万|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1 19:09
可能两个月前 有一次  有一次关闭音乐。  只关了源头。  功放一直开了3小时
成千上万|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1 19:08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4-7 11:54
问问厂家允许的输入电平最高多少,是不是播放到大动态的时候才会爆

对。最近两年调的85%音量,    最近10天50%  放10分钟还是会爆
成千上万|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1 19:07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4-6 19:01
左右对调一下试试

对对。我就是这样试了。还是  左边音响爆  右边功放灯熄灭。 功放 已经送去厂家了。
大以巴狼|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4-7 13:57
盲猜功放里面电源部分的电容不太好了
椎名真空|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4-7 11:54
问问厂家允许的输入电平最高多少,是不是播放到大动态的时候才会爆
jimmyheiying|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7 09:44
本帖最后由 jimmyheiying 于 2026-4-7 09:46 编辑

遇到过啊,功放故障,直接返厂维修。几十块钱
waaierji|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7 00:12
还以为音箱吊天花了
死翘翘|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4-6 19:01
左右对调一下试试
hrmdadi|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6 18:52
功放保护了?  应该尽快送修。
prodomo|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发表于 2026-4-6 16:33
去问问功放厂家售后。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