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产还是看悦牌吧,架子影响很大的 |
| 汇报下,我定做了那个带钉子的,等收到货后再来汇报。 |
流浪狗19 发表于 2026-4-7 23:03 是的,硬音频海绵垫就是一种避震板,我觉得比架子好,架子很容易改变箱子声音,而且放在桌面的架子声音非常难调,声音不如厚垫子 |
| 木块也可以,音箱可以调角度,不一定需要那么高,上扬一点还能减少桌面反射 |
BlurEye 发表于 2026-4-7 15:13 其实加避震板就可以 |
| 买iso的就行了,在用 很好用 效果立竿见影 |
张花花 发表于 2026-4-7 08:13 买普通版130的,我以前用过,大小刚好
|
| 桌面架子效果都不太好,硬架子会导致声音变硬,变冲,软架子会导致低频无力,后来我发现厚书不错4cm以上的厚书,效果就不错。要么买那种音频垫子,厚的音频海绵,那个也不错,桌面架子没体验过效果好的。 |
| 都行 自己垫脚钉 |
| 我选第二个,带钉子的 |
|
我会选第二个碳素钢版。 因为重心低,但要注意,这个方管内部要填满,别空着。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