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比较下两款桌面音响架子

查看数: 2060 | 评论数: 14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7 08:08

正文摘要:

哪个更好? 我箱子是PSI A14,很小,长宽只有17×16。 两个都可以定制,高度准备16,和耳齐平,上板都做到和箱子齐平,下板做20cm正方。 一个是氧化全铝,颜值更高一点。一个是碳素钢焊接下配M8钉子,钉垫我可以 ...

回复

终于。。|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5-5 17:11
国产还是看悦牌吧,架子影响很大的
张花花|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4-8 18:50
汇报下,我定做了那个带钉子的,等收到货后再来汇报。
BlurEye|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8 15:44
流浪狗19 发表于 2026-4-7 23:03
其实加避震板就可以

是的,硬音频海绵垫就是一种避震板,我觉得比架子好,架子很容易改变箱子声音,而且放在桌面的架子声音非常难调,声音不如厚垫子
xtll|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6-4-8 01:06
木块也可以,音箱可以调角度,不一定需要那么高,上扬一点还能减少桌面反射
流浪狗19|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发表于 2026-4-7 23:03
BlurEye 发表于 2026-4-7 15:13
桌面架子效果都不太好,硬架子会导致声音变硬,变冲,软架子会导致低频无力,后来我发现厚书不错4cm以上的 ...

其实加避震板就可以
teamchina520|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扬州 发表于 2026-4-7 17:43
买iso的就行了,在用 很好用 效果立竿见影
妖月公子|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发表于 2026-4-7 15:55
张花花 发表于 2026-4-7 08:13
也考虑过这个,但是我箱子太小了,尺寸对不上,用不了

买普通版130的,我以前用过,大小刚好

BlurEye|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7 15:13
桌面架子效果都不太好,硬架子会导致声音变硬,变冲,软架子会导致低频无力,后来我发现厚书不错4cm以上的厚书,效果就不错。要么买那种音频垫子,厚的音频海绵,那个也不错,桌面架子没体验过效果好的。
既不玄也不科|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南 发表于 2026-4-7 11:22
都行 自己垫脚钉
流氓才子| 来自安徽 发表于 2026-4-7 10:41
我选第二个,带钉子的
死翘翘|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4-7 09:06
我会选第二个碳素钢版。
因为重心低,但要注意,这个方管内部要填满,别空着。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