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试听+3】我要买榭兰图二代!

查看数: 1712 | 评论数: 15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11 10:30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LeoDesmond 于 2026-4-11 10:30 编辑 手上的 ie400pro 被我不小心把腔体掰开了……装回去之后就出现了很明显的底噪(懊悔不已.jpg)在家里翻箱倒柜折腾了一段时间的 ie200 和夜莺 pro 之后,想换点新 ...

回复

eric109|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发表于 2026-4-24 09:56
更喜欢一代的声音
eureka1|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4-23 10:11
驰星周 发表于 2026-4-22 21:12
都有,个人感觉t9ie更通透声场更大,出了谢兰图二留t9ie!

最近买了vulkan2 马天尼,就觉得t9ie糊糊的了,挂闲鱼出掉了,害
驰星周|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 发表于 2026-4-22 21:12
eureka1 发表于 2026-4-15 16:20
akt9ie 和 谢兰图 二代声音上差多少

都有,个人感觉t9ie更通透声场更大,出了谢兰图二留t9ie!
Leoyu2905|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4-22 21:01
LeoDesmond 发表于 2026-4-21 19:41
ie900 超预算了哈哈哈哈哈(我当然知道 ie900 好)

我5000港元收了二手回來 聲音很好!
半辈辛酸|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烟台 发表于 2026-4-22 00:04
换成一代的耳套完美解决问题,长期持有榭2,各种耳套都试过
LeoDesmond|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4-21 19:42
eureka1 发表于 2026-4-15 16:20
akt9ie 和 谢兰图 二代声音上差多少

没听过t9ie诶没法评价
LeoDesmond|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4-21 19:41
Leoyu2905 发表于 2026-4-15 08:27
再嘗試一下IE900 你就不會再想收謝蘭圖了

ie900 超预算了哈哈哈哈哈(我当然知道 ie900 好)
eureka1|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4-15 16:20
akt9ie 和 谢兰图 二代声音上差多少
hdyhd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4-15 08:50
Leoyu2905 发表于 2026-4-15 08:27
再嘗試一下IE900 你就不會再想收謝蘭圖了

ie900 试听过,感觉很容易伤耳朵,因为太入耳式了 ,声音直接在大脑里播放,很怕。
Leoyu2905|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4-15 08:27
謝蘭圖二代低頻太多 中頻干
Leoyu2905|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4-15 08:27
再嘗試一下IE900 你就不會再想收謝蘭圖了
LeoDesmond|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4-13 15:46
sonycn 发表于 2026-4-12 10:44
看得我也想买一条

先试听先吧,毕竟几千块的玩意,不推荐盲狙
sonycn|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潍坊 发表于 2026-4-12 10:44
看得我也想买一条
soledads|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发表于 2026-4-11 17:52
糊了一点
Amier|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1 13:27
声音很正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