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喜欢一代的声音 |
驰星周 发表于 2026-4-22 21:12 最近买了vulkan2 马天尼,就觉得t9ie糊糊的了,挂闲鱼出掉了,害 |
eureka1 发表于 2026-4-15 16:20 都有,个人感觉t9ie更通透声场更大,出了谢兰图二留t9ie! |
LeoDesmond 发表于 2026-4-21 19:41 我5000港元收了二手回來 聲音很好! |
| 换成一代的耳套完美解决问题,长期持有榭2,各种耳套都试过 |
eureka1 发表于 2026-4-15 16:20 没听过t9ie诶没法评价 |
Leoyu2905 发表于 2026-4-15 08:27 ie900 超预算了哈哈哈哈哈(我当然知道 ie900 好) |
| akt9ie 和 谢兰图 二代声音上差多少 |
Leoyu2905 发表于 2026-4-15 08:27 ie900 试听过,感觉很容易伤耳朵,因为太入耳式了 ,声音直接在大脑里播放,很怕。 |
| 謝蘭圖二代低頻太多 中頻干 |
| 再嘗試一下IE900 你就不會再想收謝蘭圖了 |
sonycn 发表于 2026-4-12 10:44 先试听先吧,毕竟几千块的玩意,不推荐盲狙 |
看得我也想买一条![]() |
| 糊了一点 |
| 声音很正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