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景房真养眼 |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4-14 09:14 是,我忘了有响应速度这个参数了。在这方面,电视是普遍比显示器慢。 |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4-13 20:36 我电脑主要太拉圾,只带的动4k 60帧,用的无线鼠标也太拉,很不跟手。看电子书应该还是平板更好吧,这么大的屏幕,看书?总感觉特别累 |
| 房子不错,音箱无感,这居住环境确实很爽 |
| 我个人觉得那套kef,在我这里其实只能到还行程度。渠道小2w就能拿。 |
quellotine-1 发表于 2026-4-13 17:34 不是,接口本身基本不影响延迟,,一般在10ms内。影响显示速度的通常是画质优化功能,超50ms就开始不跟手,超150ms就是非常难受。 有的电视带游戏模式,会关掉一些消耗时间大的模块,这时候延时能接近显示器。 |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4-13 08:26 谢谢!这么大个电视,4K分辨率不知会不会颗粒度比较高。 |
supermen 发表于 2026-4-13 08:52 谢谢!按以前的说法,容易眼晕可能是刷新率不够吧? 除了玩游戏看电影,还想拿它上网,看PDF电子书。 |
quellotine-1 发表于 2026-4-13 10:51 谢谢!5080不便宜啊 ![]() |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4-13 10:55 谢谢!有延迟就没意思了。 |
|
这又是什么电视机软广,是个玩过音箱的都知道,电视机的喇叭有多么垃圾。 |
quellotine-1 发表于 2026-4-13 17:34 索尼只支持1-2个2.1口是因为用的联发科的芯片。。这玩意上限就只能支持2个。 |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4-13 10:55 主要看hdmi的接口版本吧。4K高刷对带宽要求高,要hdmi 2.1接口才能满血跑起来。有些扣扣搜索的电视牌子(说的就是你索尼),四个hdmi接口只有一两个是hdmi 2.1的。 |
| 没对比没伤害 |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4-12 08:41 我是索尼电视,kef ls50w,感觉加了音箱还是非常有必要啊 |
| 看起来不错,不过我电视就看看综艺,好像也没啥必要 |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4-13 05:47 能接。但大部分电视会有延迟,体现在鼠标不跟手。有些带游戏模式的电视会好些。 |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4-13 05:47 当然是可以的,但要想跑满4K 170HZ的性能,多少需要整个5080往上的显卡吧。 |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4-13 05:47 我就是拿75寸e7q,当电脑显示器,就是不太适合办公,屏幕太大,容易眼晕,疲劳,拿来玩游戏看电影倒是效果一流,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