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29 19:39 感谢,顺带问下老师HD600能推到几成? |
若梦 发表于 2026-5-29 19:37 推头戴像宾利乌和hd600,那肯定是有差距。推塞子没多大差距。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29 19:10 其实sigmapro价格我也能接受,对比cma18p声音是否差不多呀?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29 19:10 好的好的 |
若梦 发表于 2026-5-29 19:07 别买一手就行,跌价太快了。 喜欢旷世风格,买个cma18p就行,二手很便宜了,我觉得那个推塞子声音还挺好 |
l178908 发表于 2026-5-28 18:33 准备搞个sigmapro推ie900,你说一般我有点犹豫了 |
Amier 发表于 2026-5-29 11:59 hi dock |
Amier 发表于 2026-5-29 11:59 diy的, 大锤 |
| 这个耳放在闲鱼哪家买的,给个关键词 |
l178908 发表于 2026-5-28 18:33 有推荐的播放器吗 |
cl9034 发表于 2026-4-13 15:01 mub5和sigma pro都买过,太一般了 |
于老师给mub5搭配的耳放找到了吗?来抄个作业。![]() |
加大大耳放可以推平板
|
| 出门便携 可以买个台放 居家用来推大耳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13 16:41 可以,a卡 b卡和ac卡 |
| 很多耳放都不敢放直流数据,用着用着耳机坏了就是耳放直流过高,便宜的不建议用 |
MHS 发表于 2026-4-13 16:07 这个能换耳放卡? |
gongshang064 发表于 2026-4-13 16:32 我玩过凯音n82,胆味也就那样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13 13:20 我找遍了全网,可参考的信息寥寥无几。鉴于凯音n3p、n3u,还有小林的电子管便携放都是用的同一根管子,我基本可以判断声音提升有限。随身的电子管听感差距台式实在太明显了,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台式胆机的空气感、泛音,便携端根本出不来,贵的像凯音n8、c9一代也是,那种胆味聊胜于无,脑放开足马力都听不出来。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