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山灵M8T音量旋钮SOS

查看数: 1166 | 评论数: 14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12 20:41

正文摘要:

有大佬的M8T的音量旋钮有松动甚至掉下来的问题么,怎么扭着扭着就直接给我扭出来了

回复

jymn|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7 20:13
旗舰,太不应该了
steven_yexin|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发表于 2026-4-17 13:40
M8T声音真的挺好的,唯一的槽点就是这个旋钮,松松跨跨的,没有任何阻尼感,轻轻一碰声音就发生变化

M7T  M3PLUS 这些用了新设计语言的款的旋钮就会好很多,转动有阻尼感,也不会觉感觉要掉下来了

舞动心灵uds|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4-16 14:39
山灵的产品,品控不是一般的差
舞动心灵uds|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4-16 14:38
山灵的产品一言难尽,用过的就知道了
yalasuo1010|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发表于 2026-4-13 16:15
秃噜扣了?
興哥哥|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3 06:24
山品控是最差的
CV脑筋会转弯|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3 03:45
edbljl 发表于 2026-4-12 21:30
按动式旋钮都是脆弱的,山凯都喜欢这种垃圾设计

纯工程设计问题,神tm要旋转的按钮设计成螺丝形式
szamg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4-12 23:02
只要带旋钮的,我一律不看
yoonana|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2 22:15
502,直接粘
moluguitu|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长宁区 发表于 2026-4-12 21:51
没有松动,但是没啥阻尼感
edbljl|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4-12 21:30
按动式旋钮都是脆弱的,山凯都喜欢这种垃圾设计
慢热脑雾患者|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2 21:24
CV脑筋会转弯 发表于 2026-4-12 20:51
哭了,买的海外版官方发邮件也不理

国外国内不给保的,不过可以付费修理,邮费自理,其实也不贵,山灵海贝这些头部厂家保修都还不错的。
CV脑筋会转弯|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2 20:51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4-12 20:47
祖传旋钮。。。好多年前就碰到过

哭了,买的海外版官方发邮件也不理
慢热脑雾患者|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2 20:47
祖传旋钮。。。好多年前就碰到过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