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旗舰,太不应该了 |
|
M8T声音真的挺好的,唯一的槽点就是这个旋钮,松松跨跨的,没有任何阻尼感,轻轻一碰声音就发生变化 M7T M3PLUS 这些用了新设计语言的款的旋钮就会好很多,转动有阻尼感,也不会觉感觉要掉下来了 |
| 山灵的产品,品控不是一般的差 |
| 山灵的产品一言难尽,用过的就知道了 |
| 秃噜扣了? |
山品控是最差的 |
edbljl 发表于 2026-4-12 21:30 纯工程设计问题,神tm要旋转的按钮设计成螺丝形式 |
| 只要带旋钮的,我一律不看 |
| 502,直接粘 |
| 没有松动,但是没啥阻尼感 |
| 按动式旋钮都是脆弱的,山凯都喜欢这种垃圾设计 |
CV脑筋会转弯 发表于 2026-4-12 20:51 国外国内不给保的,不过可以付费修理,邮费自理,其实也不贵,山灵海贝这些头部厂家保修都还不错的。 |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4-12 20:47 哭了,买的海外版官方发邮件也不理 |
| 祖传旋钮。。。好多年前就碰到过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