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塞子配金2单端更舒服

查看数: 1125 | 评论数: 15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14 09:09

正文摘要:

金2单端平衡度和耐听度完美目前金2单端搭配K3003和IE8HDV820配IE800QLS西装套单端低增益配其它塞子

回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4-15 18:57
cstar 发表于 2026-4-15 17:27
AK哥平衡口还差5小时升级,赶紧的

好的哥
cstar|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15 17:27
AK哥平衡口还差5小时升级,赶紧的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4 23:23

哈哈哈,没人骂!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14 19:10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14 18:12
大胆说出来,AK哥你怕啥

怕被骂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4 18:12

大胆说出来,AK哥你怕啥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4 16:34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14 15:44
金一单端是不是也同理?

不敢说,怕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4 16:15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14 15:44
金一单端是不是也同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4 16:15
MBIUAC 发表于 2026-4-14 15:32
AK哥最近配了一套

好机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4 15:44
金一单端是不是也同理?
MBIUAC|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4 15:32
AK哥最近配了一套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4 09:19
AK哥手里的K3K3和N5K5一直到金2才得到释放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4 09:15
金2的乐感是灵魂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4 09:14
目前手里的塞子全部单端播放,大耳除了HD800S HD820 HD700 MDR-Z1R用XLR,其它都是单端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4 09:12
AK哥的金2平时都是息屏本地插卡播放。单端,低增益,音量51,差不多1小时掉电1%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