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为多媒体听个响,楼主只是在音箱下加对垫就行了。 |
|
本帖最后由 luke42878 于 2026-4-15 08:21 编辑 这么小的箱子,找个桌面架子 架起来起来没什么问题,我这12寸都没问题。
|
HardenMVP 发表于 2026-4-14 21:33 所以我感觉没有空间或者没有预算买个好点儿的炮不如不加,然而现在很多跟风人云亦云的,觉得不加炮不完整似的,《加了总比不加好》《不加炮不能听》的言论甚嚣尘上,其实很多优秀的桌面箱的低音单元并不小,在小空间里足够用了 |
| 我也用KEF 这款低音炮,建议还是与KEF 有源音响配套使用,用专用APP调整。 |
| 上脚架对于震动来说肯定有改善,但是如果前面还是有一个桌面的话,从放射声场来说没有提升。 |
| 其实你的空间并没有太多调整喇叭的位置,倒不如换小一点的桌子,两边放墙角陷阱做全频吸收。 |
乘风破浪的姐姐 发表于 2026-4-14 21:25 太搞笑了,屋里全是驻波,还玩啥hifi。楼主这个箱子价钱恨不得能买他那个低音炮三个了。 |
HardenMVP 发表于 2026-4-14 21:08 好多在十来平小空间搞个二手几百一两千的八寸十寸这种大尺寸炮的。。。我都感觉真的不会轰头吗?我试过,开了低切加了低频陷阱炮的音量开到最低都感觉轰隆隆,而且跟中高频不协调,存在感强(指的听音乐的时候,打游戏看电影什么的还是很爽的) |
| 你那个低音炮真的会把你雨后精心调得频响给打乱了,你房间不大的话范天辰的四柱脚架出来的低频效果绝对是够的,又干净又不会破坏原调音。雨后p3和超五本来就不是主打低音的箱子,那些玩diy的 加炮的都是二把刀 |
| 买范天辰24寸四柱脚架,搭配范天辰大号钉垫,是玩你这对p3 xd2以及ls35a的终极选择。 |
|
感谢各位大神的指点,. 我先纠结下要怎么处理这个问题. |
| 只要自己满意,可以暂时不换 |
| 金属脚架(最好是品牌),高出桌面100mm,两种摆法:1.在桌子后面1600mm以内距离做调整,2.贴紧桌子两边与座位成等边三角,肯定比在桌面上好。 |
| 有条件必须上脚架,有两个好处,一是声音更稳定,没有了桌面共振,声音会更结实。二是上脚架就必须把桌子往前拉,那么左右都拉出来了,不妨多拉一点距离,让箱子距离后面墙壁远一点儿,这样声场会明显提升,有了纵深,声音才是立体的。 |
| 论声音,上脚架会有变化和提升,按图片看空间比例是够的,桌子不用换。 |
| 上脚架声音提升明显 |
| 桌子网出移动一个脚架杆子的位置不就行了 |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4-14 18:49 他已经有低音炮,在地上呢,低音不会缺。 不过脚架还是必要的,中低音的清晰度会上去。 另外音箱高度也可以通过脚架放的和显示器差不多高。这样桌面反射能减轻。 |
| 你有空间放脚架必须上啊,能提升不少,特别是低频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