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wxwx0 发表于 2026-4-14 18:51 我以前一直用1.3绿版的。觉得中正无染略微不够模拟而以。自从有人给了我一个1.6.2英文32位绿色版后这才发现1.6.2才是一款模拟自然的优秀版本。多年的FB2K不同版本路上除了1.6.2,没有任何一个版本能去数码声。最无法接受的还是2.0包括2.0之后版本。另外一点也很重要FB2K绿色版因为可以避开系统盘所以更容易好听。而且运行在机械硬盘分区里声音更加线性自然和模拟味。我的另一个体验是2.0核心的顶配版像打了鸡血似的最难听。所以FB2K安装版没一个能好听估计应该是就是绿版能运行于非系统盘上。并且避开固态系统盘更容易声音理想的原因。 |
|
我用的是 2.24.5版本 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按照楼主的设置改了下。 一开声,吓一跳。。好听!我感觉只要不是木耳都能听出好听很多。 感谢楼主的辛苦付出! |
| 必须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之前一直用jriver,看了楼主的贴子后优化了Windows Server 22和foobar 1.6.7。现在jriver已经没法听了,一耳朵差别,让家里老人听都能清晰分辨出来,解析力(细节变多了,你以前听不到的能听到了,听不清晰的变得清晰了)、动态(低频的动态是最大的提升,有点不敢相信,可就是发生了)都有明显提升,看来还要继续折腾啊!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继续不要停下来,哈哈 |
| 有了NAS+Roon+roon bridge,foobar2000已是浮云了,要不是有些格式不支持,估计很长时间都不会打开foobar了。 |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0 18:50 这有点违反已有认知,回头试试看 |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0 16:29 以前看到过这个,可是现在的FB里面找不到这个了,要不就是ASIO,要不就是直接显示的外置DAC. |
| 好分享,期待后续 |
| 记号一下,感谢经验分享 |
| 这已经算不上什么厉害了,我已经有比这牛x 100倍的研究成果 |
| PGGB重构了声场,很假。细节也丢失,仔细对比都能发现。和真正的HIFI相差的远 |
| Mac os版本适用吗? |
一盅一件 发表于 2026-5-5 22:32 发上来看看 |
| 厉害了,我2.25.8按楼主的大部分设置一下,添加了PGGB升频,超越了HQ,电脑不用升级了,多谢楼主分享! |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9 21:15 你是不是搞错了,我从0.83开始用Foobar,每个版本都支持APE,这是最基本的格式之一 |
| 再出一个167的中文版啊 |
耳鸣哥 发表于 2026-4-30 12:47 我今天增加了asio upnpout upnp 3个插件 |
wxwxwx0 发表于 2026-4-30 12:39 噢,对呀,用惯汉化版了,怎么就没想到呢,谢谢。 |
耳鸣哥 发表于 2026-4-30 12:36 去官网下个asio组件装上就可以了 |
| 我是推送到Diretta桥,这个1.6.7版如何支持Diretta ASIO,输出设备里没有它?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