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是这样的,居然买了这玩意75hz![]() |
eysirs 发表于 2026-4-19 19:08 太。。。小了吧 ![]() |
music_forever 发表于 2026-4-19 18:58 下面有4个小脚垫的哦. |
临时找两摞书 垫起来也行啊 ![]() |
yushentang 发表于 2026-4-19 15:56 不急不急, 先让兄弟爽一阵子再说. 上脚架挺麻烦的, 得买一对脚架, 还得把桌子换成一个小的. 现在这个160 90 75的桌子肯定用不成了, 太占地方啦. |
| 赶紧上脚架吧,这样都不觉得难听上架子估计乐死你 |
| 这桌面反射听不了一点 |
eysirs 发表于 2026-4-16 06:28 不用忍,提升真的很大,直接上悦牌脚架 |
hrmdadi 发表于 2026-4-15 21:40 ![]() 一定要忍住. |
hrmdadi 发表于 2026-4-15 21:40 儿童节礼物 |
| 就说嘛,肯定是设置问题 |
六一儿童节之前脚架就会到位,快的话五一可能就忍不住了 ![]() |
| 脚架是书架箱的半条命 |
| 脚架得上,你会惊喜 |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4-15 15:41 脚架先不上, 爽一段时间再看是否要买, 然后又可以爽一段时间, 不能一步到位. 不然没了升级的乐趣. |
| 这桌面反射也是没谁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