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元凶找到了

查看数: 2540 | 评论数: 17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15 15:30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eysirs 于 2026-4-15 15:31 编辑 元凶找到了, atom搭配低音炮的时候要选择手动模式,. 我之前一直LFE模式, atom的app现在不支持crossover设置, 所以把全频段都推到kc62去了,. 现在设置成手动模式 ...

回复

声色|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5 16:57
小白是这样的,居然买了这玩意75hz
music_forever|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发表于 2026-4-19 22:49
eysirs 发表于 2026-4-19 19:08
下面有4个小脚垫的哦.

太。。。小了吧
eysirs|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发表于 2026-4-19 19:08
music_forever 发表于 2026-4-19 18:58
临时找两摞书 垫起来也行啊

下面有4个小脚垫的哦.
music_forever|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发表于 2026-4-19 18:58
临时找两摞书 垫起来也行啊
eysirs|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发表于 2026-4-19 16:34
yushentang 发表于 2026-4-19 15:56
赶紧上脚架吧,这样都不觉得难听上架子估计乐死你

不急不急, 先让兄弟爽一阵子再说. 上脚架挺麻烦的, 得买一对脚架, 还得把桌子换成一个小的.
现在这个160 90 75的桌子肯定用不成了, 太占地方啦.
yushentang|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9 15:56
赶紧上脚架吧,这样都不觉得难听上架子估计乐死你
夜梦飞飞|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太原 发表于 2026-4-16 16:17
这桌面反射听不了一点
q6363918|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发表于 2026-4-16 09:11

不用忍,提升真的很大,直接上悦牌脚架
eysirs|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发表于 2026-4-16 06:28
hrmdadi 发表于 2026-4-15 21:40
六一儿童节之前脚架就会到位,快的话五一可能就忍不住了


一定要忍住.
shoutup|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5 22:57
hrmdadi 发表于 2026-4-15 21:40
六一儿童节之前脚架就会到位,快的话五一可能就忍不住了

儿童节礼物
hj5abc|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发表于 2026-4-15 21:52
就说嘛,肯定是设置问题
hrmdadi|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5 21:40
六一儿童节之前脚架就会到位,快的话五一可能就忍不住了
妖月公子|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发表于 2026-4-15 18:28
脚架是书架箱的半条命
lesliezqw|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4-15 17:29
脚架得上,你会惊喜
eysirs|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发表于 2026-4-15 15:43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4-15 15:41
这桌面反射也是没谁了

脚架先不上, 爽一段时间再看是否要买, 然后又可以爽一段时间, 不能一步到位.
不然没了升级的乐趣.
shuang0232|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15 15:41
这桌面反射也是没谁了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