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还行 |
| 山灵出品 |
| 我的至今尚未发货 |
| 挺好的,那为什么有那么多降价1000多的二手机在卖 |
DemonCat 发表于 2026-4-23 20:21 塑料的 |
| 音量滚轮是金属的吗?操作系统体验上如何? |
| 那几个实体按键会掉色吗是金属的还是橡胶的 |
兴戈ea500lm 发表于 2026-4-17 20:09 声音没问题,就是充电太慢了要四个小时起步 |
| 羡慕 |
| 太长不看 |
我的明天就能收到啦。。。![]() |
| 解码芯片,貌似倾向于器乐表现 |
123egg 发表于 2026-4-17 17:15 这播放器怎么样? |
| 这几天看得几百台终于看见个编号比我这台大的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3:3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