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sp3000系列要变开放安卓系统 官方升级

查看数: 3659 | 评论数: 30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18 01:56

正文摘要:

艾利和官方欲将sp3000系列的半封闭系统升级为sp4000 pd20等新机使用的全开放是安卓系统,大家怎么看?

回复

juju715|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发表于 2026-5-10 19:16
都5月了,升级系统的事还没动静,我也希望sp3000系列升级为开放安卓
yaoruibas1|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红桥区 发表于 2026-5-10 18:59
renxuetong 发表于 2026-5-10 17:58
请记住SP3000吧 那可是随身听的巅峰!

巧了我就在用3000
renxuetong|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发表于 2026-5-10 17:58
请记住SP3000吧 那可是随身听的巅峰!
11zai| 来自广东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10 13:17
有9008备份 不存在无法回滚 不过降级调音有可能存在
yaoruibas1|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河西区 发表于 2026-5-7 01:55
朋友妻不客气 发表于 2026-4-22 09:03
能绕开src,让烧友听到无损和高码的苹果音乐这种APP音质,这叫和听音乐没关系?没关系为什么艾利和要这样? ...

你别激动我一直也是艾利和的用户,不过我对开不开放安卓系统没啥兴趣
朋友妻不客气|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4-22 09:03
本帖最后由 朋友妻不客气 于 2026-4-22 10:03 编辑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4-22 04:07
这个听音乐有啥关系,还遥遥领先
我觉得声音才是最重要的
能绕开src,让烧友听到无损和高码的苹果音乐这种APP音质,这叫和听音乐没关系?没关系为什么艾利和要这样?再说这样影响声音了吗?这些机器,都有可以切换回单片机模式的功能,你可以自己去试试
试试这些机器比起老机有多么巨大的碾压式提升。


yaoruibas1|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6-4-22 04:07
朋友妻不客气 发表于 2026-4-20 14:12
国产机21-22年就能做到的,艾利和要到去年、今年才做到,sony甚至到现在都还用个“高解析串流”功能在糊弄 ...

这个听音乐有啥关系,还遥遥领先
我觉得声音才是最重要的
朋友妻不客气|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4-20 14:12
国产机21-22年就能做到的,艾利和要到去年、今年才做到,sony甚至到现在都还用个“高解析串流”功能在糊弄,恰恰说明国产已经非常领先了
也说明开放安卓绕开src的形式是大势所趋,是最适合当下流媒体播放需求的系统
温柔的风|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4-19 22:29
本帖最后由 温柔的风 于 2026-4-19 22:44 编辑

你需要问TCL同不同意……
frontierarea|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9 22:08
索尼能学学吗
jymn|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9 16:51
bgc11811 发表于 2026-4-19 00:53
我连cd都是刻录的,实体唱片只有几十张。你的做法令人敬佩,我目前还没有这个打算,网友互换的抓轨质量很 ...

我在cdbao上下载好多网友的抓轨文件,然后统一转成flac,

现在再转成wav,然后刻录cd,比你的会差多少?
yaoruibas1|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6-4-19 12:26
y3114150 发表于 2026-4-19 10:40
先别急点赞。万一弄个狗屎音质版本 然后还无法回滚就抓瞎了。

所以准备先观望
y3114150|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9 10:40
michaelzxp 发表于 2026-4-18 23:17
hifi圈有这种3年前的产品大升级的太少了,给艾利和点赞

先别急点赞。万一弄个狗屎音质版本 然后还无法回滚就抓瞎了。
yaoruibas1| 来自新加坡 来自 美国 发表于 2026-4-19 03:54
bgc11811 发表于 2026-4-19 01:36
qobuz国内没有正规途径可以用吧

应该是吧
bgc11811|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9 01:36

qobuz国内没有正规途径可以用吧
yaoruibas1|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6-4-19 01:28
bgc11811 发表于 2026-4-19 00:53
我连cd都是刻录的,实体唱片只有几十张。你的做法令人敬佩,我目前还没有这个打算,网友互换的抓轨质量很 ...

尊重每一个人
bgc11811|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9 00:53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4-19 00:01
我本地只抓轨自己的CD碟

我连cd都是刻录的,实体唱片只有几十张。你的做法令人敬佩,我目前还没有这个打算,网友互换的抓轨质量很好。QQ音乐的会员,还是银行送的
yaoruibas1|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9 00:01
bgc11811 发表于 2026-4-18 23:43
我都是下的cd抓轨,几乎所有自己喜欢的歌,我都找到了非常好的版本

我本地只抓轨自己的CD碟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