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都5月了,升级系统的事还没动静,我也希望sp3000系列升级为开放安卓 |
renxuetong 发表于 2026-5-10 17:58 巧了我就在用3000 |
| 请记住SP3000吧 那可是随身听的巅峰! |
有9008备份 不存在无法回滚 不过降级调音有可能存在![]() |
朋友妻不客气 发表于 2026-4-22 09:03 你别激动我一直也是艾利和的用户,不过我对开不开放安卓系统没啥兴趣 |
本帖最后由 朋友妻不客气 于 2026-4-22 10:03 编辑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4-22 04:07 试试这些机器比起老机有多么巨大的碾压式提升。 |
朋友妻不客气 发表于 2026-4-20 14:12 这个听音乐有啥关系,还遥遥领先 我觉得声音才是最重要的 |
|
国产机21-22年就能做到的,艾利和要到去年、今年才做到,sony甚至到现在都还用个“高解析串流”功能在糊弄,恰恰说明国产已经非常领先了 也说明开放安卓绕开src的形式是大势所趋,是最适合当下流媒体播放需求的系统 |
|
本帖最后由 温柔的风 于 2026-4-19 22:44 编辑 你需要问TCL同不同意…… |
| 索尼能学学吗 |
bgc11811 发表于 2026-4-19 00:53 我在cdbao上下载好多网友的抓轨文件,然后统一转成flac, 现在再转成wav,然后刻录cd,比你的会差多少? |
y3114150 发表于 2026-4-19 10:40 所以准备先观望 |
michaelzxp 发表于 2026-4-18 23:17 先别急点赞。万一弄个狗屎音质版本 然后还无法回滚就抓瞎了。 |
bgc11811 发表于 2026-4-19 01:36 应该是吧 |
|
qobuz国内没有正规途径可以用吧 |
bgc11811 发表于 2026-4-19 00:53 尊重每一个人 |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4-19 00:01 我连cd都是刻录的,实体唱片只有几十张。你的做法令人敬佩,我目前还没有这个打算,网友互换的抓轨质量很好。QQ音乐的会员,还是银行送的 ![]() |
bgc11811 发表于 2026-4-18 23:43 我本地只抓轨自己的CD碟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