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不看不知道,黑砖二代比一代大了这么多

查看数: 1395 | 评论数: 8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18 18:52

正文摘要:

可惜一代没有流媒体,不然相当完美了

回复

興哥哥|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9 17:35
黑二那么卡也听不了流媒体啊
苦丁香| 来自辽宁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4-19 17:12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4-19 11:24
虽然千人千耳 但只说流行女声的话 喜欢金一是大概率的事儿。金一相当于给所有声音轮廓加了个金边儿。

我也这么认为,对比了几个机器,感觉流行女声还是金一好听。
luke42878|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发表于 2026-4-19 11:24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19 11:04
请问黑一比金一更适合女声流行吗?

虽然千人千耳 但只说流行女声的话 喜欢金一是大概率的事儿。金一相当于给所有声音轮廓加了个金边儿。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9 11:04
请问黑一比金一更适合女声流行吗?
luke42878|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发表于 2026-4-19 04:02
金一黑一,最后留黑一2.0固件。
留香小筑|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4-18 19:32
好,买黑一
刘炼|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长沙 发表于 2026-4-18 19:11
黑砖比金砖更耐听,金砖线条感太强累耳朵,怀念黑一m9的声音,暖糊才是王道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8 19:08
不听流媒体,只听本地的话,是不是就不用升级了?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