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二那么卡也听不了流媒体啊 |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4-19 11:24 我也这么认为,对比了几个机器,感觉流行女声还是金一好听。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19 11:04 虽然千人千耳 但只说流行女声的话 喜欢金一是大概率的事儿。金一相当于给所有声音轮廓加了个金边儿。 |
| 请问黑一比金一更适合女声流行吗? |
| 金一黑一,最后留黑一2.0固件。 |
| 好,买黑一 |
| 黑砖比金砖更耐听,金砖线条感太强累耳朵,怀念黑一m9的声音,暖糊才是王道 |
| 不听流媒体,只听本地的话,是不是就不用升级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