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哥 发表于 2026-4-21 07:31 感谢你的建议,我试试 |
sagajytc 发表于 2026-4-21 11:03 FH9很喜欢 就是重了点 |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4-20 21:48 没听过FH19无法回答,FH9最大问题还是外壳易划痕,声音很舒服 |
|
看错,上边回复说的是飞傲FD11。 原道泪的话:耳机线建议搭配单晶铜提升声音纯净度,并适当拉升一下上盘,话说落线也是单晶铜材质。耳套可以换大开口的魁宝号角提升一下声音通透性开阔度和耐听度(低频过重听起来很累),顺便加强一下佩戴稳定。 |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4-20 21:47 原线原套基本就可以,我换的4.4垃圾线(舍得打磨插针四棱),耳套没换。 |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4-21 03:26 Zen的低频厚重粘稠,声音宽松度有待提高,目前我还没找到换线换套拉上盘的解决方案,看楼主自己喜欢的声音风格的需求。 PS:偏方治大病,索性用上贴吧烧友流传的垃圾宽口套,居然把声音三频拉到适中的位置,低频不再浓化不开,只是声音有所劣化。
|
cavenx 发表于 2026-4-19 10:34 我查了下,zen的风格和fd11相似,下一条就买它哈 |
狙击熊 发表于 2026-4-20 00:47 加了三动铁,高频会不会过亮? |
cavenx 发表于 2026-4-19 10:34 这个银色外壳蛮像fd11 |
sagajytc 发表于 2026-4-19 10:22 前旗舰吧,和19对比怎样 |
黑哥 发表于 2026-4-19 06:58 请问什么耳套合适?单晶铜就免了,线比塞子贵,而且我盲听不出线材区别哈 |
| fh19二手那个价位还是可以的 鲜活度再上一个台阶的话就不是这个段位的选手了 话说5K档有啥好货能跟3K档明显拉开差距的 |
| Fd11调音是非常不错,现在FH9的价格也是嘎嘎香 |
我是放弃了泪,选择了旷世zen,
|
| 飞傲是不错的,FH9我至今留着感觉非常参考 |
一般的0.78耳机线如果想在FD11上插稳,可以用指甲钳的挫片把插针的凸台棱角打磨一下,注意不要打磨过度。原道泪建议楼主换单晶铜的线和大开口的耳套再试试,搭配好了听感还是不错的。
|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