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早知道,还是飞傲…………

查看数: 2298 | 评论数: 17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18 20:09

正文摘要:

原道泪到手煲了两天了,说实话,有点失望,同样4.4平衡线,与飞傲Fd11比,声音干、塑料味,Diy耳机的调音怪味(可能刚好我这条中奖了?)。 飞傲Fd11声音温润,通透,自然流畅,结象清晰,原道泪虽低频多点,但是低频 ...

回复

夏季long|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发表于 2026-4-21 18:47
黑哥 发表于 2026-4-21 07:31
看错,上边回复说的是飞傲FD11。
原道泪的话:耳机线建议搭配单晶铜提升声音纯净度,并适当拉升一下上盘, ...

感谢你的建议,我试试
lilarcor|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4-21 14:56
sagajytc 发表于 2026-4-21 11:03
没听过FH19无法回答,FH9最大问题还是外壳易划痕,声音很舒服

FH9很喜欢 就是重了点
sagajytc|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1 11:03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4-20 21:48
前旗舰吧,和19对比怎样

没听过FH19无法回答,FH9最大问题还是外壳易划痕,声音很舒服
黑哥|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1 07:31
看错,上边回复说的是飞傲FD11。
原道泪的话:耳机线建议搭配单晶铜提升声音纯净度,并适当拉升一下上盘,话说落线也是单晶铜材质。耳套可以换大开口的魁宝号角提升一下声音通透性开阔度和耐听度(低频过重听起来很累),顺便加强一下佩戴稳定。
黑哥|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1 07:22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4-20 21:47
请问什么耳套合适?单晶铜就免了,线比塞子贵,而且我盲听不出线材区别哈

原线原套基本就可以,我换的4.4垃圾线(舍得打磨插针四棱),耳套没换。
黑哥|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1 07:03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4-21 03:26
我查了下,zen的风格和fd11相似,下一条就买它哈

Zen的低频厚重粘稠,声音宽松度有待提高,目前我还没找到换线换套拉上盘的解决方案,看楼主自己喜欢的声音风格的需求。
PS:偏方治大病,索性用上贴吧烧友流传的垃圾宽口套,居然把声音三频拉到适中的位置,低频不再浓化不开,只是声音有所劣化。

夏季long|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发表于 2026-4-21 03:26
cavenx 发表于 2026-4-19 10:34
我是放弃了泪,选择了旷世zen,随便换了条kbear家的4.4升级线,简直太好听了。这塞子低频非常猛,真让人想 ...

我查了下,zen的风格和fd11相似,下一条就买它哈
夏季long|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发表于 2026-4-20 21:50
狙击熊 发表于 2026-4-20 00:47
Fd11调音是非常不错,现在FH9的价格也是嘎嘎香

加了三动铁,高频会不会过亮?
夏季long|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发表于 2026-4-20 21:49
cavenx 发表于 2026-4-19 10:34
我是放弃了泪,选择了旷世zen,随便换了条kbear家的4.4升级线,简直太好听了。这塞子低频非常猛,真让人想 ...

这个银色外壳蛮像fd11
夏季long|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发表于 2026-4-20 21:48
sagajytc 发表于 2026-4-19 10:22
飞傲是不错的,FH9我至今留着感觉非常参考

前旗舰吧,和19对比怎样
夏季long|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发表于 2026-4-20 21:47
黑哥 发表于 2026-4-19 06:58
一般的0.78耳机线如果想在FD11上插稳,可以用指甲钳的挫片把插针的凸台棱角打磨一下,注意不要打磨过度。原 ...

请问什么耳套合适?单晶铜就免了,线比塞子贵,而且我盲听不出线材区别哈
laoyaogaga|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0 09:14
fh19二手那个价位还是可以的 鲜活度再上一个台阶的话就不是这个段位的选手了 话说5K档有啥好货能跟3K档明显拉开差距的
狙击熊|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4-20 00:47
Fd11调音是非常不错,现在FH9的价格也是嘎嘎香
cavenx|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9 10:34
我是放弃了泪,选择了旷世zen, 随便换了条kbear家的4.4升级线,简直太好听了。这塞子低频非常猛,真让人想不到旷世这种一向中高频优秀的厂家,能做出低频这么好的塞子。
sagajytc|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4-19 10:22
飞傲是不错的,FH9我至今留着感觉非常参考
黑哥| 来自辽宁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4-19 06:58
一般的0.78耳机线如果想在FD11上插稳,可以用指甲钳的挫片把插针的凸台棱角打磨一下,注意不要打磨过度。原道泪建议楼主换单晶铜的线和大开口的耳套再试试,搭配好了听感还是不错的。


shoutup|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8 22:54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