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2026年成都耳机展小记

查看数: 2238 | 评论数: 10 | 收藏 3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18 21:32

正文摘要:

自带对比器材:播放器海贝R8ii,耳机UM MEST MKii ,飞傲FD7换FX100耳帽+原道龙鳞2 4.4(为叙述方便,姑且称之为FD7完全版)。 试听的部分耳机: 1.原道王ebx25Ti小岛联名版,相较Ti高频解析泛音更好,低频也量更多 ...

回复

33332600|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1 17:14
我觉得凯音的很好听,很舒服
k7590239| 来自云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9 20:30
期待mub5做成播放器
爱吃零食的大叔|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4-19 20:15
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4-19 08:00
我也听了,就感觉mub5很糊,钛牛也没很好吧。。。小岛和海贝那个是真的顶

说mub5糊有点牵强
大头蝴蝶|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9 17:50
哈哈,果然是你好我好大家好,一点都不得罪人。
cavenx|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9 08:57
试了旷世m18i max没?
bighippo2004|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4-19 08:01
MUB5那个尺寸怎么都无法揣兜里,即使再大个1/3也影响不大
Tony_Jager|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绵阳 发表于 2026-4-19 08:00
我也听了,就感觉mub5很糊,钛牛也没很好吧。。。小岛和海贝那个是真的顶
西城三狼|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9 07:43

记错了。是黄金-钛-PEEK多层复合振膜。
midangnol|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18 23:28
凯声没有带阴阳师贰和钛铃G去么,DM7系列佩戴不怎么友好,声音也一般。
悲伤天使|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发表于 2026-4-18 23:16
阿兹朵是黄金振膜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