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觉得凯音的很好听,很舒服 |
| 期待mub5做成播放器 |
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4-19 08:00 说mub5糊有点牵强 |
| 哈哈,果然是你好我好大家好,一点都不得罪人。 |
| 试了旷世m18i max没? |
| MUB5那个尺寸怎么都无法揣兜里,即使再大个1/3也影响不大 |
| 我也听了,就感觉mub5很糊,钛牛也没很好吧。。。小岛和海贝那个是真的顶 |
悲伤天使 发表于 2026-4-18 23:16 记错了。是黄金-钛-PEEK多层复合振膜。 |
| 凯声没有带阴阳师贰和钛铃G去么,DM7系列佩戴不怎么友好,声音也一般。 |
| 阿兹朵是黄金振膜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