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19 19:52 线还在吗亲 ![]() |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19 19:54 烂了的线我丢了 ![]() |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19 19:54 怎么说呢,耳机是好的要是没有线就难受。。所以来这里发帖子碰碰运气 |
| 但是这个塞子放现在应该没有折腾的必要了,或者找个修耳机的师傅,能够修好这个线的。 |
还真玩过,大学那会的事儿了。但是我也不记得是啥接口了。
|
Turii 发表于 2026-4-19 11:31 有渠道能买到不,淘宝店铺关了我找不到渠道能买原装线材 ![]() |
| 前用户过来下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3:3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