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三剑客】谈谈对蔚蓝北空的耳机

查看数: 1729 | 评论数: 21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20 09:59

正文摘要:

春风不度玉门关,又见才子伴乐谈

回复

流氓才子| 来自安徽 发表于 2026-6-9 15:49
雅克西 发表于 2026-6-9 14:08
MERNA海贝r82能带动吗

能,R82我手里有
雅克西|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发表于 2026-6-9 14:08
MERNA海贝r82能带动吗
流氓才子| 来自安徽 发表于 2026-4-21 14:43
czzhoujian 发表于 2026-4-21 14:18
韭菜,跟特朗普一个德性,腔体里面线材凌乱,遮都不遮,声音再好又能怎样

single power :我怀疑有人内涵我
czzhoujian|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1 14:18
韭菜,跟特朗普一个德性,腔体里面线材凌乱,遮都不遮,声音再好又能怎样
jeffsingo| 来自青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1 08:38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6-4-20 22:28
超旗舰,东欧和美国的那些,还有东南亚一些品牌,怎么说呢,有特点,有优点,但是性价比确实低,其中也有 ...

确实需要耳朵收货 另外就是别买冷门
流氓才子| 来自安徽 发表于 2026-4-20 22:28
jeffsingo 发表于 2026-4-20 17:51
旗舰上面还有个超旗舰  动辄三四五六七八万
听过几个 声音抽象的一比  不过还是有吹的 以价论声这一块  ...

超旗舰,东欧和美国的那些,还有东南亚一些品牌,怎么说呢,有特点,有优点,但是性价比确实低,其中也有不靠谱的,所以超旗舰这一块,一定要先听,再决定
流氓才子| 来自安徽 发表于 2026-4-20 22:27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4-20 16:19
现在通货膨胀这么厉害了吗?我读大学的时候买索尼旗舰耳塞EXK才3千多,已经觉得很贵了,现在1万多都才入门 ...

我读大学的时候,是索尼E888、森海MX500称霸的时代,一条铁三角CM7能让你成为全场最靓的仔,但是,大人,时代变了呀
流氓才子| 来自安徽 发表于 2026-4-20 22:25
Amier 发表于 2026-4-20 15:54
Sendy audio这个品牌他不做了吗

sendy目前背后的话事人是他曾经的伙伴
jeffsingo| 来自青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0 17:51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4-20 17:09
小4也不错,要不是佩戴当时太抽象,当年就买小4了,后来买了EXK才发现,这货佩戴也没好到哪去

旗舰上面还有个超旗舰  动辄三四五六七八万
听过几个 声音抽象的一比  不过还是有吹的 以价论声这一块


妖月公子|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发表于 2026-4-20 17:09
浪漫机器人 发表于 2026-4-20 16:45
想想当年1k档的小4还能大杀四方

小4也不错,要不是佩戴当时太抽象,当年就买小4了,后来买了EXK才发现,这货佩戴也没好到哪去
浪漫机器人| 来自贵州 来自 贵州贵阳 发表于 2026-4-20 16:45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4-20 16:19
现在通货膨胀这么厉害了吗?我读大学的时候买索尼旗舰耳塞EXK才3千多,已经觉得很贵了,现在1万多都才入门 ...

想想当年1k档的小4还能大杀四方
浪漫机器人| 来自贵州 来自 贵州贵阳 发表于 2026-4-20 16:45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4-20 16:19
现在通货膨胀这么厉害了吗?我读大学的时候买索尼旗舰耳塞EXK才3千多,已经觉得很贵了,现在1万多都才入门 ...

是啊 越来越看不懂
妖月公子|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发表于 2026-4-20 16:19
现在通货膨胀这么厉害了吗?我读大学的时候买索尼旗舰耳塞EXK才3千多,已经觉得很贵了,现在1万多都才入门?耳塞这个市场我是真的看不懂,还好我听力损伤了,听不了耳塞了
Amier|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0 15:54
Sendy audio这个品牌他不做了吗
流氓才子| 来自安徽 发表于 2026-4-20 15:26
WEL7926 发表于 2026-4-20 15:18
Merna不错,首发没多久13k错过了

merna相对是个万精油,啥都听啥都行
WEL7926|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0 15:18
Merna不错,首发没多久13k错过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0 11:49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6-4-20 11:32
是海贝的RS8 ii和钰龙DA2的遥控器

流氓才子| 来自安徽 发表于 2026-4-20 11:32
guiter 发表于 2026-4-20 11:08
本周抽个时间去蹭听一下?

上周末,刚刚过去的成都耳机展,他们应该参加了
流氓才子| 来自安徽 发表于 2026-4-20 11:3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0 10:59
最后一张图是哪款播放器哥

是海贝的RS8 ii和钰龙DA2的遥控器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