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台底噪很小,已经出给外国人了,spk铜2999到付可以出 |
Enyo 发表于 2026-4-22 00:42 耳放上alo cdm更好 ![]() |
回忆中徘徊 发表于 2026-4-22 12:16 那种胆味是后来这些电子管小尾巴播放器甚至台机都比不了的,温润蓬松,耐听得很 |
Enyo 发表于 2026-4-22 00:42 谢谢,我觉得也蛮均衡 |
Enyo 发表于 2026-4-22 00:42 现在不是有个两三万的便携二房么 |
| hugo2+wa8我觉得便携最强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4:4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