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出一台dac完好的woo audio wa8

查看数: 837 | 评论数: 6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21 16:49

正文摘要:

如题,轻微使用痕迹,无明显磕碰,有1-2处零星掉漆,原装收纳盒和充电线都在,随缘出,出不了自己听,不接屠龙,编号1开头,后期版本,5888包邮 另外有一台spk国行铜版,裸机无任何配件,无磕碰,有氧化,爽快送一个 ...

回复

回忆中徘徊| 来自甘肃 来自 甘肃 发表于 2026-4-30 12:09
这台底噪很小,已经出给外国人了,spk铜2999到付可以出
kaiwenwu|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25 16:38
Enyo 发表于 2026-4-22 00:42
hugo2+wa8我觉得便携最强了

耳放上alo cdm更好
Eny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4-22 12:24
回忆中徘徊 发表于 2026-4-22 12:16
谢谢,我觉得也蛮均衡

那种胆味是后来这些电子管小尾巴播放器甚至台机都比不了的,温润蓬松,耐听得很
回忆中徘徊| 来自甘肃 来自 甘肃 发表于 2026-4-22 12:16
Enyo 发表于 2026-4-22 00:42
hugo2+wa8我觉得便携最强了

谢谢,我觉得也蛮均衡
yetifc| 来自陕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2 08:52
Enyo 发表于 2026-4-22 00:42
hugo2+wa8我觉得便携最强了

现在不是有个两三万的便携二房么
Eny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4-22 00:42
hugo2+wa8我觉得便携最强了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4:4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