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5 08:59 兄弟,50的皮套是在哪订做的? |
mnimj 发表于 2026-5-5 08:49 还是这个方便。 机器加邮费411,然后花50做个皮套。 完美。甚至mojo和mojo2双修也是一种玩法 |
| 这个还真看了几次,没买,想象还是v1同轴更好,还有流媒体 |
|
又搭配了rs1e,mojo的感情更充沛。 mojo2显得略微清淡一些。 |
NanyuX 发表于 2026-4-30 15:11 我也买了一个,然后花了50做了个皮套 |
| 入了一个之后很方便,合体可以当蓝牙解码放,拆开也可以当大尾巴,平替了银皇 |
Amier 发表于 2026-4-22 13:57 有,店名魔术音乐坞 |
| 这个蓝牙模块,是不是在淘宝上也有的卖?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22 07:46 嗯,mojo是很久以前听的,可能我记错了。hugo一代我自己用的时间比较长,那个蓝牙基本就是送的,二代我没试蓝牙。 |
| 蓝牙音质如何,其实是不如v1本地播放同轴输出的,也不如手机otg给橙音那个界面转同轴给mojo的,但胜在方便 |
|
hugo2自带蓝牙基本不用。 mojo , 没蓝牙的 |
| 不错的配件。mojo和hugo自带的蓝牙效果太惨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