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mojo,mojo2变身蓝牙解码耳放,搭配mv1, dt270pro

查看数: 1977 | 评论数: 13 | 收藏 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22 06:50

正文摘要:

感谢烧油借我mojo2三件套,qcc5125蓝牙转同轴,一个坛友自行开发的,mojo2, ddhifi一个转接头。 搭配dt270pro,两个表现的差异很大。 mojo搭配dt270pro不是好选择,偏暖偏闷,低频散。这个表现是我没想到的。 mojo2 ...

回复

hdxdz|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北海 发表于 2026-5-5 18:52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5 08:59
还是这个方便。 机器加邮费411,然后花50做个皮套。   完美。甚至mojo和mojo2双修也是一种玩法

兄弟,50的皮套是在哪订做的?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5 08:59
mnimj 发表于 2026-5-5 08:49
这个还真看了几次,没买,想象还是v1同轴更好,还有流媒体

还是这个方便。 机器加邮费411,然后花50做个皮套。   完美。甚至mojo和mojo2双修也是一种玩法
mnimj|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5-5 08:49
这个还真看了几次,没买,想象还是v1同轴更好,还有流媒体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4 18:32
又搭配了rs1e,mojo的感情更充沛。
mojo2显得略微清淡一些。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30 20:12
NanyuX 发表于 2026-4-30 15:11
入了一个之后很方便,合体可以当蓝牙解码放,拆开也可以当大尾巴,平替了银皇

我也买了一个,然后花了50做了个皮套
NanyuX|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邯郸 发表于 2026-4-30 15:11
入了一个之后很方便,合体可以当蓝牙解码放,拆开也可以当大尾巴,平替了银皇
扬智于老师|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2 18:35
Amier 发表于 2026-4-22 13:57
这个蓝牙模块,是不是在淘宝上也有的卖?

有,店名魔术音乐坞
Amier|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2 13:57
这个蓝牙模块,是不是在淘宝上也有的卖?
cavenx|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2 08:36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22 07:46
hugo2自带蓝牙基本不用。
mojo,  没蓝牙的

嗯,mojo是很久以前听的,可能我记错了。hugo一代我自己用的时间比较长,那个蓝牙基本就是送的,二代我没试蓝牙。
扬智于老师|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2 07:48
蓝牙音质如何,其实是不如v1本地播放同轴输出的,也不如手机otg给橙音那个界面转同轴给mojo的,但胜在方便
扬智于老师|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2 07:46
hugo2自带蓝牙基本不用。
mojo,  没蓝牙的
cavenx|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2 07:17
不错的配件。mojo和hugo自带的蓝牙效果太惨了。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