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1940828 发表于 2026-4-22 15:29 目前是3K3和IE8,单端 |
571940828 发表于 2026-4-22 15:29 都搭了,金2和塞子百搭,补齐短板 ![]() |
| 你的金二还搭配什么耳塞呢 |
daweida 发表于 2026-4-22 13:01 N5005比K3003多了2颗中低频动铁,但是乐感不如3003,并且2者不是一个系列,K系列是AKG高端系列 |
jymn 发表于 2026-4-22 13:28 不出 |
ak哥,那么多耳塞,出846给我,如何![]() |
|
AK哥,N5005比起K3K3如何,能退烧吗? |
值得收藏![]()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