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K3K3

查看数: 731 | 评论数: 9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22 11:43

正文摘要:

颜值(精加工不锈钢和银黑配色)佩戴(入耳式很稳固)声场大的规整,三频平衡度(高频柔,中频清晰,下潜深、氛围的弹性低频)调音完成度很高,不建议改线(AKG的焊锡有调音)AK哥的退烧塞

回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2 15:46
571940828 发表于 2026-4-22 15:29
你的金二还搭配什么耳塞呢

目前是3K3和IE8,单端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2 15:46
571940828 发表于 2026-4-22 15:29
你的金二还搭配什么耳塞呢

都搭了,金2和塞子百搭,补齐短板
571940828|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4-22 15:29
你的金二还搭配什么耳塞呢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2 13:47
daweida 发表于 2026-4-22 13:01
AK哥,N5005比起K3K3如何,能退烧吗?

N5005比K3003多了2颗中低频动铁,但是乐感不如3003,并且2者不是一个系列,K系列是AKG高端系列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2 13:35
jymn 发表于 2026-4-22 13:28
ak哥,那么多耳塞,出846给我,如何

不出
jymn|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2 13:28
ak哥,那么多耳塞,出846给我,如何
daweida|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22 13:01
AK哥,N5005比起K3K3如何,能退烧吗?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2 11:44
值得收藏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