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这玩意难道会好听?

查看数: 2408 | 评论数: 13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22 20:06

正文摘要:

……

回复

无奈看东枫|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5-3 11:22
35888894 发表于 2026-4-24 12:55
我买了一个,这个其实是个摆件,声音是送的

你来真的啊?
独自在山峰|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30 20:44
这么丑,不如买个远古破烂
jimis| 来自四川 来自 辽宁 发表于 2026-4-30 18:02
丑地一屁
terrychina22|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清远 发表于 2026-4-30 16:24
估计是搭配装修用的!没听过,具体研究的详解!
35888894|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4-24 12:55
我买了一个,这个其实是个摆件,声音是送的
shoutup|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3 23:03
prodomo 发表于 2026-4-23 12:43
买这个的不会介意,介意的不会买。

所言极是
prodomo|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发表于 2026-4-23 12:43
买这个的不会介意,介意的不会买。
死翘翘|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4-23 11:53
akifall 发表于 2026-4-23 09:57
定位更像是摆件吧,集成后样子做的复古一点,和B&amp;O的大圆盘性质差不多

B&O A9大花圈的音色其实还是蛮耐听有细节的,而且有点技术含量,不仅仅是样子货。
这个么,最讲究避震的LP坐在低音箱上,真有点担心。
prodomo|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发表于 2026-4-23 11:38
这个价格应该好听。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4-23 11:16
没有黑胶转盘的蓝牙音箱绝对不是极端庸俗的现代摆件
akifall|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发表于 2026-4-23 09:57
定位更像是摆件吧,集成后样子做的复古一点,和B&amp;O的大圆盘性质差不多
死翘翘|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4-22 21:12
没听过。
感觉这就是个样子货。
因为只有一个声道的喇叭,而且怕震动的唱机直接安置在低音箱上。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8:1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