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觉这个解码可以魔改下,改个时钟输入~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4-26 11:59 220,但是我看他输入变压器的线是四条,所以理论上来说是能改110的。 |
| 这机是100v吗 |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4-25 00:02 宝贵意见 ![]() ![]() |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4-24 09:48 对,确实很不一样,他后续出了dsd版本的,但是有一些不一样 |
| 保持通电,通两三天,再听更饱满柔顺,平时就保持待机,减少电流冲击与温度变化。 |
uynkfeng 发表于 2026-4-24 18:30 思,我没有yba解码呀 |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4-24 18:35 我手里有台船2 买这个只是想换个口味玩玩,顺便对比对比有什么差别,如果买更高端的型号就不公平了,因为nuwave的全新价格也是6k左右,我没记错,船2全新是7k左右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4-24 18:29 请教,为啥会选择 PS Audio 的 Nuwave 型号,而不是中坚型号 DirectStream DAC MK2 或者最新的旗舰型号 PMG Signature 512 DAC 呀。 |
| 跟大佬你的yba解码比如何了 |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4-24 14:13 是耐听,暖壶不觉得 |
| 这个 DAC 的声音特色是不是暖糊但舒适耐听的那一派 |
|
Dsd版本细腻点,但是也相对失去了原本的色彩, 上古解码如benchmark dac1也很有特点, |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4-24 09:48 对,这个动态真的爽 |
supermen 发表于 2026-4-24 09:30 素质上船好,听感上我更喜欢美诗,他的低频很符合我口味,功能上以及可玩性上船好,船还可以接外部时钟,也支持更高规格的解码,这些都是美诗做不到的 |
| 上古神器,动态非常好,欧美流行扛把子,当年要不是因为不能DSD就入手了,现在看还是那么的独树一帜 |
| 请问哪台声音更好? |
true-blue 发表于 2026-4-24 04:13 换换口味 ![]() |
很暴力![]()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