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入手美诗nuwave解码,好听

查看数: 2404 | 评论数: 21 | 收藏 3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24 03:06

正文摘要:

  大牛版本,超级重,这个重量和我之前的高登gax耳放有的一比,巨重   也非常简单,一个xoms的公版方案,两片7805供电给数字供电,两片7815给模拟供电,四个分立模拟电路   声音好听 ...

回复

喵喵了个咪咪|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茂名 发表于 2026-4-26 18:07
感觉这个解码可以魔改下,改个时钟输入~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26 13:18

220,但是我看他输入变压器的线是四条,所以理论上来说是能改110的。
留香小筑|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6 11:59
这机是100v吗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25 01:28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4-25 00:02
保持通电,通两三天,再听更饱满柔顺,平时就保持待机,减少电流冲击与温度变化。

宝贵意见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25 01:27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4-24 09:48
上古神器,动态非常好,欧美流行扛把子,当年要不是因为不能DSD就入手了,现在看还是那么的独树一帜

对,确实很不一样,他后续出了dsd版本的,但是有一些不一样
夏季long| 来自希腊 来自 希腊 发表于 2026-4-25 00:02
保持通电,通两三天,再听更饱满柔顺,平时就保持待机,减少电流冲击与温度变化。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24 19:00
uynkfeng 发表于 2026-4-24 18:30
跟大佬你的yba解码比如何了

思,我没有yba解码呀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24 19:00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4-24 18:35
请教,为啥会选择 PS Audio 的 Nuwave 型号,而不是中坚型号 DirectStream DAC MK2 或者最新的旗舰型号 P ...

我手里有台船2  买这个只是想换个口味玩玩,顺便对比对比有什么差别,如果买更高端的型号就不公平了,因为nuwave的全新价格也是6k左右,我没记错,船2全新是7k左右
thielemann| 来自北京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4-24 18:35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4-24 18:29
是耐听,暖壶不觉得

请教,为啥会选择 PS Audio 的 Nuwave 型号,而不是中坚型号 DirectStream DAC MK2 或者最新的旗舰型号 PMG Signature 512 DAC 呀。
uynkfen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24 18:30
跟大佬你的yba解码比如何了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24 18:29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4-24 14:13
这个 DAC 的声音特色是不是暖糊但舒适耐听的那一派

是耐听,暖壶不觉得
thielemann| 来自北京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4-24 14:13
这个 DAC 的声音特色是不是暖糊但舒适耐听的那一派
grrr|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发表于 2026-4-24 10:25
Dsd版本细腻点,但是也相对失去了原本的色彩,
上古解码如benchmark dac1也很有特点,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24 10:14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4-24 09:48
上古神器,动态非常好,欧美流行扛把子,当年要不是因为不能DSD就入手了,现在看还是那么的独树一帜

对,这个动态真的爽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24 10:13
supermen 发表于 2026-4-24 09:30
请问哪台声音更好?

素质上船好,听感上我更喜欢美诗,他的低频很符合我口味,功能上以及可玩性上船好,船还可以接外部时钟,也支持更高规格的解码,这些都是美诗做不到的
大以巴狼|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发表于 2026-4-24 09:48
上古神器,动态非常好,欧美流行扛把子,当年要不是因为不能DSD就入手了,现在看还是那么的独树一帜
supermen| 来自河北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4-24 09:30
请问哪台声音更好?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24 08:27
true-blue 发表于 2026-4-24 04:13
记得早前不是入了船解码的,还不及这个解码好吗?

换换口味
shoutup|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24 08:04
很暴力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