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ie900求助

查看数: 1934 | 评论数: 23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24 10:53

正文摘要:

收的二手,裸塞和4.4的线,卖家给的记录比较早是21年的,主要是想问一下,这家店有黑历史吗  真假问题,然后是21年的批次我只知道和后续的批次产地不一样了。其他都不清楚 声音做工什么的有改变吗 变化大 ...

回复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30 08:44
taike 发表于 2026-4-25 08:43
网上有真假ie900对比视频。假的千奇百怪,但真的都是一样的。

哈哈,真的要是千奇百怪那就麻烦了。哈哈哈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30 08:43
转身晴天 发表于 2026-4-24 15:59
ie900声音到底是啥样,前段时间收了个看起来很小巧精致,用手机听流行声音很均衡啊,怎么都说听流行不好听

我也觉得听流行女声还挺好,可能也是我没见过世面,没对比过的缘故吧。
auchan|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卢湾区 发表于 2026-4-25 09:34
图片不多,目测是比较靠谱的
taike|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25 08:43
网上有真假ie900对比视频。假的千奇百怪,但真的都是一样的。
kjmsg| 来自香港 来自 美国 发表于 2026-4-24 19:15
ie系列假货泛滥
转身晴天|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4 18:14
买的900买来一看就知道是真的,高仿的外观能仿的这么好?而且声音一听就能听出来吧
ladder78|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沧州 发表于 2026-4-24 16:20
兴戈ea500lm 发表于 2026-4-24 11:40
买个新的能多花几个钱呢?

6000多还是7000多
蓝撒加|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4-24 16:12
转身晴天 发表于 2026-4-24 15:59
ie900声音到底是啥样,前段时间收了个看起来很小巧精致,用手机听流行声音很均衡啊,怎么都说听流行不好听

没氛围,金属声,编制塞,流行人声确实差了些,当然初听感觉不错,不过没对比没伤害
转身晴天|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石家庄 发表于 2026-4-24 15:59
ie900声音到底是啥样,前段时间收了个看起来很小巧精致,用手机听流行声音很均衡啊,怎么都说听流行不好听
发烧在路上广州|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24 13:32
担心真假问题,最好买新的,或者走平台
GJKK|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发表于 2026-4-24 13:20
这么问是没戏了  到货发详图鉴定吧……
roybay|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4 12:53
二手85%假的
GJKK|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发表于 2026-4-24 12:49

那我正好打对折 3000收的  我不关心价格老哥  我关心真假和批次声音
cavenx|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4 12:47
耳塞不知道,店应该没问题。
兴戈ea500lm| 来自安徽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4 12:44
前段时间**6000多
GJKK|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发表于 2026-4-24 12:30
rrrbg 发表于 2026-4-24 11:57
我的ie900也是21年在他那买的,没问题,只是遇到通病,线接触不良,售后换线了

我主要关注这店的真假 还有和后续产地批次的声音区别 ,真的 变化不大 就最好了
GJKK|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发表于 2026-4-24 12:29
rrrbg 发表于 2026-4-24 11:57
我的ie900也是21年在他那买的,没问题,只是遇到通病,线接触不良,售后换线了

耳机线吗  我在贴吧问有人说单元引线容易断 后续产的没有
GJKK|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发表于 2026-4-24 12:25

问的就是这家店
yaoyi1102|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4 12:17
就怕买到假的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