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ke 发表于 2026-4-25 08:43 哈哈,真的要是千奇百怪那就麻烦了。哈哈哈 |
转身晴天 发表于 2026-4-24 15:59 我也觉得听流行女声还挺好,可能也是我没见过世面,没对比过的缘故吧。 ![]() |
| 图片不多,目测是比较靠谱的 |
| 网上有真假ie900对比视频。假的千奇百怪,但真的都是一样的。 |
ie系列假货泛滥![]() |
| 买的900买来一看就知道是真的,高仿的外观能仿的这么好?而且声音一听就能听出来吧 |
兴戈ea500lm 发表于 2026-4-24 11:40 6000多还是7000多 |
转身晴天 发表于 2026-4-24 15:59 没氛围,金属声,编制塞,流行人声确实差了些,当然初听感觉不错,不过没对比没伤害 |
| ie900声音到底是啥样,前段时间收了个看起来很小巧精致,用手机听流行声音很均衡啊,怎么都说听流行不好听 |
| 担心真假问题,最好买新的,或者走平台 |
| 这么问是没戏了 到货发详图鉴定吧…… |
| 二手85%假的 |
兴戈ea500lm 发表于 2026-4-24 12:44 那我正好打对折 3000收的 我不关心价格老哥 我关心真假和批次声音 |
| 耳塞不知道,店应该没问题。 |
| 前段时间**6000多 |
rrrbg 发表于 2026-4-24 11:57 我主要关注这店的真假 还有和后续产地批次的声音区别 ,真的 变化不大 就最好了 |
rrrbg 发表于 2026-4-24 11:57 耳机线吗 我在贴吧问有人说单元引线容易断 后续产的没有 |
|
问的就是这家店 |
| 就怕买到假的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