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angnol 发表于 2026-4-25 09:21 请问,图片中的皮质收纳盒是什么型号的?多谢了 |
8663955523 发表于 2026-4-25 17:46 大傲ff5 |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4-25 09:21 这是哪款尾巴,平头 |
j162072751 发表于 2026-4-25 11:29 是的,最基本的条件不满足,其它再牛逼,也不长久 |
| 对我来说是可以牺牲掉一定的音质来满足佩戴舒服的日常听音,这点是我在玩了2年的d8k黑金后悟到的,如果一副耳机音质再好乐感再强,但听音过程倍感折磨,你对它也只能心生焦躁和生理抗拒,听音是综合体验,也是追求身心愉悦的平衡,找到这个适配点是很重要的 |
yue_en 发表于 2026-4-25 08:44 ![]() |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4-25 09:21 ![]() |
直白高素质的塞子,遇到有音乐味的小尾巴,听歌真是太爽了
|
| 上平头塞,广阔天地,大有可为。 |
![]() |
| 最基本的功能才能最耐久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