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HIFI ROSE 130+160使用心得

查看数: 2162 | 评论数: 23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25 17:30

正文摘要:

到手一周,聊几句,130软件还可以,除了播放过程中停止了两次,和网络缓冲有关,没什么不适,文件管理器很方便,特别是有全球广播,这点真是太舒服了,连接RD160,开声底子薄,三段调音正常,纵向偏弱,密度中等偏低 ...

回复

WEL7926|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7 15:28
q6363918 发表于 2026-4-27 08:29
谨慎一点的好,营销无孔不入

谨慎没有错,但话语太体现修为。
WEL7926|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7 09:36
liyang1300 发表于 2026-4-27 07:50
普通交换机叠加3个的意义是啥 ?

测试一下隔离效果
no23|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4-27 08:39
刚入了rs451,自我感觉挺好,简单实用音质还很不错,打算就此退烧,不再做任何折腾。

目前欧然德N100C已经打包装箱待售,有喜欢的可以联系,坛友优惠。
q6363918|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发表于 2026-4-27 08:29
言言言 发表于 2026-4-25 18:24
突然冒出一堆人玩hifirose,闲鱼最近也突然多了很多新发布的机器,让人很难不联想。而且楼主不是玩msb的吗 ...

谨慎一点的好,营销无孔不入
liyang1300|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4-27 07:50
普通交换机叠加3个的意义是啥 ?
WEL7926|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6 22:25
fanrong 发表于 2026-4-26 21:06
msb和欧然德我不了解就不说了。rose的话最近很多大佬都入了,反响都不错,我之前也在考虑,老外也有不少 ...

别搭理他,认知不够不影响他的苦难,我写这个也不是为了rose,就是把搭配经验,定价是否值得一玩告诉大家,数播都有一个同性,零售价10万以下的都存在声场纵向偏弱的特点,能把纵向带出来的目前是msb,折腾了一周多,硬件搭配先搞好,下一步在仔细研究一下软件,音响系统就像房子一样,地基不好(音源),怎么折腾后面都是徒劳,不是我推荐msb去搭,确实是走了一些路,才告诉大家,真的玩数播,要准备花点心思和财力,才能让声场先正确起来,有舞台感,层次感,才会听音愉悦。然后再谈三频段,没有正确的声场,系统是个重大缺陷。可惜太多烧友先关心的是解析,风格等,源头错了,步步都错。
fanrong|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发表于 2026-4-26 21:06
NUTPEA 发表于 2026-4-26 16:03
兄弟你不认识这个人吧,他是绿檀出了名的欧然德msb舔狗,各种帖子让人加点钱买msb,在别人两万预算解码帖 ...

msb和欧然德我不了解就不说了。rose的话最近很多大佬都入了,反响都不错,我之前也在考虑,老外也有不少买进卖出的。在国人普遍对韩国货有偏见的时代,我相信rose还是有点真东西的。
WEL7926|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6 19:30
NUTPEA 发表于 2026-4-26 16:03
兄弟你不认识这个人吧,他是绿檀出了名的欧然德msb舔狗,各种帖子让人加点钱买msb,在别人两万预算解码帖 ...

九年义务教育就是这么教你这么说话?有爸妈教没爸妈养的啊!
NUTPEA|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4-26 16:03
fanrong 发表于 2026-4-26 10:13
有新产品玩一下很正常吧。有sus或1995了就不能买耳机了吗?

兄弟你不认识这个人吧,他是绿檀出了名的欧然德msb舔狗,各种帖子让人加点钱买msb,在别人两万预算解码帖子底下让人加点去买msb。万物不如msb,万物不如欧然德n20他会去吹hifirose还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WEL7926|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6 10:40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4-26 09:06
哦,是原生支持吗,能放无损吗

是自带am播放软件,不是无损的,目前支持无损的好像也都不咋滴,还是听tidal吧。
fanrong|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发表于 2026-4-26 10:13
言言言 发表于 2026-4-25 18:24
突然冒出一堆人玩hifirose,闲鱼最近也突然多了很多新发布的机器,让人很难不联想。而且楼主不是玩msb的吗 ...

有新产品玩一下很正常吧。有sus或1995了就不能买耳机了吗?
bobocrack|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26 09:06
WEL7926 发表于 2026-4-25 21:41
支持AM啊,内嵌了AM

哦,是原生支持吗,能放无损吗
DrHm|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6 00:31
言言言 发表于 2026-4-25 18:24
突然冒出一堆人玩hifirose,闲鱼最近也突然多了很多新发布的机器,让人很难不联想。而且楼主不是玩msb的吗 ...

简单点,不用想太多,我只是个普通个人,现在也玩hifirose 机器是rs451,听耳机,声音真的特别好。
言言言|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长宁区 发表于 2026-4-25 23:12
建议把msb和hifirose一起拍进去
WEL7926|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5 21:41

支持AM啊,内嵌了AM
bobocrack|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25 21:06
不支持am不行啊
WEL7926|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5 19:25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5 18:40
hifi rose值得更火的。让更多人听听什么叫好声的数播

这个rose刀锋很准,能给情绪价值和转盘水平还有拓展接口的就rose和nt-1,但是rose多了视频,HDMI ARC输出给家庭影院就是一个多声道系统了。
WEL7926|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5 19:22

有必要软吗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