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6363918 发表于 2026-4-27 08:29 谨慎没有错,但话语太体现修为。 |
liyang1300 发表于 2026-4-27 07:50 测试一下隔离效果 |
|
刚入了rs451,自我感觉挺好,简单实用音质还很不错,打算就此退烧,不再做任何折腾。 目前欧然德N100C已经打包装箱待售,有喜欢的可以联系,坛友优惠。 ![]() |
言言言 发表于 2026-4-25 18:24 谨慎一点的好,营销无孔不入 |
| 普通交换机叠加3个的意义是啥 ? |
fanrong 发表于 2026-4-26 21:06 别搭理他,认知不够不影响他的苦难,我写这个也不是为了rose,就是把搭配经验,定价是否值得一玩告诉大家,数播都有一个同性,零售价10万以下的都存在声场纵向偏弱的特点,能把纵向带出来的目前是msb,折腾了一周多,硬件搭配先搞好,下一步在仔细研究一下软件,音响系统就像房子一样,地基不好(音源),怎么折腾后面都是徒劳,不是我推荐msb去搭,确实是走了一些路,才告诉大家,真的玩数播,要准备花点心思和财力,才能让声场先正确起来,有舞台感,层次感,才会听音愉悦。然后再谈三频段,没有正确的声场,系统是个重大缺陷。可惜太多烧友先关心的是解析,风格等,源头错了,步步都错。 |
NUTPEA 发表于 2026-4-26 16:03 msb和欧然德我不了解就不说了。rose的话最近很多大佬都入了,反响都不错,我之前也在考虑,老外也有不少买进卖出的。在国人普遍对韩国货有偏见的时代,我相信rose还是有点真东西的。 |
NUTPEA 发表于 2026-4-26 16:03 九年义务教育就是这么教你这么说话?有爸妈教没爸妈养的啊! |
fanrong 发表于 2026-4-26 10:13 兄弟你不认识这个人吧,他是绿檀出了名的欧然德msb舔狗,各种帖子让人加点钱买msb,在别人两万预算解码帖子底下让人加点去买msb。万物不如msb,万物不如欧然德n20 |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4-26 09:06 是自带am播放软件,不是无损的,目前支持无损的好像也都不咋滴,还是听tidal吧。 |
言言言 发表于 2026-4-25 18:24 有新产品玩一下很正常吧。有sus或1995了就不能买耳机了吗? |
WEL7926 发表于 2026-4-25 21:41 哦,是原生支持吗,能放无损吗 |
言言言 发表于 2026-4-25 18:24 简单点,不用想太多,我只是个普通个人,现在也玩hifirose 机器是rs451,听耳机,声音真的特别好。 ![]() |
建议把msb和hifirose一起拍进去![]() |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4-25 21:06 支持AM啊,内嵌了AM |
| 不支持am不行啊 |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5 18:40 这个rose刀锋很准,能给情绪价值和转盘水平还有拓展接口的就rose和nt-1,但是rose多了视频,HDMI ARC输出给家庭影院就是一个多声道系统了。 |
|
有必要软吗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